2006 Yarra Yering Dry Red No.2

2011/07/11 10:24:33 網誌分類: 試酒會
11 Jul

2006 Yarra Yering Dry Red Wine No.2 Victoria, Australia(Watson's $488, RP95)

{#Yarra Yering Dry Red Wine No.2.jpg}

Dry Red Wine No.2則是Shiraz為主的Rhône blend,加入少量的ViognierMarsanne,很難準確形容Dry Red Wine No.2的風格,感覺有著和印象中西澳Margaret River產區十分相似的那種清新Earthy香氣,Spicy及Peppery的口感,加上Viognier添加的圓潤,讓No.2有著複雜且結構細緻。單寧依然過於軟調,讓酒體的平衡感稍顯不足。我認為Dry Red No.2會是支見人見智的酒款,喜歡的人會很喜歡,不喜歡的人可能喝過一次就不會想再喝了。

官方網站:http://www.yarrayering.com/

待續…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