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滅.不斷

2007/05/10 11:27:35 網誌分類: 愛情
10 May

假如能力多點時間的話,                                                      我是多麼希望能與你,永無休止的聊下去。

談些有趣的,學術味濃的,                                               想像的,日常耳濡目染的,                                                    甚至是全然不懂的,或隱私的。                                                    彼此天馬行空,漫無目的,                                                        但言笑晏晏,耳油未盡。像某夜。

告別時,你輕輕回首送上祝福,                                                 那一臉笑意,甜蜜滿瀉。                                                        喜歡成為焦點的狂喜,喜歡被你縱容的滋味,                                         喜歡被你賜予撒野的權利.....                                                             我就是那麼喜歡你。

知否?曾有過一剎,想把你大叫喊停緊緊留住。                                                           但你我心裡知道,此時此刻,未是時候;                                        是.真.的.未.是.時.候。

驀然回首。我倆,彷彿踏遍千山萬水,才有今時今日。                                               願能與你生生不滅,延綿不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