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舞間

2011/07/14 07:01:07 網誌分類: 藝術
14 Jul

{#icons_cat9}水舞間留給我的非常難忘的回憶呢!

先從舞臺設計說起,一時間這個是深水的跳水池,一時間又是一個噴水池,一瞬間變成可以升高降低的跳舞台,轉眼間就可以成爲一個飛車表演場。這瞬間的轉變,令我感到舞臺設計師的出神入化想象力,配合高科技的技術,為水舞間這個舞臺劇帶出超現實的效果。

情節内容的編排,融合了古代和現代的時空交錯,穿插在城市與森林的地域交替。由一名身處於現代社會的漁夫作爲故事的引子,帶出了一段動人的英雄勇救美人的愛情故事。英雄要返回時光隧道似的,把美人從妖魔手中救出來。妖魔的威力透過舞臺上一幅大大的銀幕,顯現出來。這個妖魔的樣子好像要從銀幕跑出來似的,很逼真呢!當然也有溫馨的一幕,就是美人獲救,這個大大的銀幕,漂送出很多肥皂泡,一個個肥皂泡漂送給觀衆,叫我也陶醉在這一幕美人依偎在英雄的臂彎,多迷人呢!

如果喜歡看舞蹈的觀衆,更加覺得好看呢!有優雅的芭蕾舞、有粗狂的森芭舞、也有糅合芭蕾和中國羽扇舞。舞蹈員在水中穿插往來,隨着噴水池的水柱高低和燈光的變化,演繹出千變萬化的場面。我覺得這一班芭蕾舞蹈員的舞姿比慣常看的更加漂亮,更加奪目。

多角度的出場次序,叫我看得非常投入,而且常有意外的驚喜呢!場館的天花頂原來有很多精彩的部分呢!偶爾會有表演者來個高臺跳水,突然又會有刺客似的人物要突襲這位英雄!

音樂部分,與這個水舞間的故事,配合起來,猶如美味的佳肴,加上一杯絕版的紅酒,妙絕呢!

這樣高質素的表演,真是百看不厭呢!難怪票價不平宜,也可以吸引中外各地的觀衆擁到這裡來呢!哈哈!當然有欲望想多看一次又一次呢!

回應 (6)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11/07/15 08:50:05 回覆

k-i,是一個非常愉快之旅呢!

身心都覺得康泰呢!

wongi
wongi 2011/07/15 08:48:53 回覆

立冬 真是啊!

這一次澳門之旅等同一次台灣之行呢!

但是趁酒店全新,值得到此一遊呢!

wongi
wongi 2011/07/15 08:46:53 回覆

說得很準的!羅賓,物超所值呢!

包
2011/07/15 00:28:23 回覆

愉快的旅行~

立 冬
立 冬 2011/07/14 22:09:37 回覆

看來你去澳門花費不少,但又收穫豐富啊! {#icons_cat1}+1

2011/07/14 09:44:49 回覆

物超所值.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3/18

我喜歡種花,但不是綠手指(Green finger)。

要成功,就要好好學習啦!

wongi
wongi 2024/03/18

嘻嘻,因為花姐姐已經美麗如花啦!

哈哈,所以不用與花展爭艷鬥麗啦!

花姐
花姐 2024/03/18

我不是惜花之人,天台都不種盆栽,怕蚊蟲,都是朋友拍了花展,擺上網,我才欣賞,不會去現場感受。

wongi
wongi 2024/03/18

謝謝易明。

生意的確不容易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