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沪指受外盘影响高开,随后全天震荡。科技、次新、水泥等板块表现活跃,但量能不够,创近期地量。最终,沪指收盘2770,收地量阳十字星。

    今日地量阳十字星,冷静看,我发现如下特征:

1、  冲高回落导致有长上影,但今日上影像一把利剑,刺入周四中阴实体一半以上;

2、  最低2763.8,小数点级未破周四低点2763.42

3、  最高2782.17,恰好遇阻2610以来我画法的上升趋势线;

4、  今日十字星是在本周4连阴后出现;

5、  本周周线中阴缩量,在我的看涨K线组合后出现;

6、  本周关键点2765守住,3季度关键点2124基本无望跌破。

十字星通常预示多空争夺在某阶段达成平衡,尤其,在前两日我们认定的时间价格基本达成平衡、不破不立基本成立、基本达到2750区域时,意义非同一般。再结合我们谈到目前在重演去年91420日历史,以及2750近在咫尺,大周期秦氏超强也在2750区域,故这个地量阳十字星,让我确信超级主力在做拉升前的蓄势和试盘,类似去年国庆前后的主升已进入倒计时!

倒计时有两种走势含义:

1、              昨日、今日已结束2826以来小2浪调整,2610以来小3即主升浪已在今日2763开始。这个要求周一(725)必须是牛市红周一,且最好能站上10日线乃至年线,形成我战法的双线合并、芙蓉出水主升确认K线;

2、              昨日、今日未结束2826以来小2调整,2610以来的小3即主升浪仍需略等待。这个就对周一是否红盘无要求,或虽然红盘,但未芙蓉出水,又跌破2763。但这个略等待时间不长,达到或击穿2750一带就是我多种战法、模式闭眼打击时机

重仓或满仓朋友希望出现第1种,仓位轻的朋友希望第2种。不管怎样,主升进入倒计时,珍惜机会吧!

周一(725)关键点:2760(第1小时),2754(日线),2887(周线),2871(本月月线),2790(下月月线)。

最好的机会,不是发现后马上上涨,这不适合中大级别资金规划仓位,也容易因只是昙花一现而被套。认定目标品种、潜力股群体符合最强热点,符合战法、4大最强模式、开涨信号,又有很长时间乃至好几天的不用追涨的追跌打击机会,最终又被市场走势证实,短线上涨,乃至后来成为中线大牛股、广晟第二,这才是你我共同的追求!(最强热点、4大最强赢利模式、开涨信号分类可看周三、周四博文。)

牛股三大策源地就是我这种追求的产物。我上周五将它们列入后,资源重估板块在华业地产、科学城带领下已有表现,新股、次新股则已有佰利联走出叹为观止的走势,水泥板块,继塔牌集团以后,尖峰集团、福建水泥今日已显牛股风范。

它们无一例外有战法认定的追跌打击点。如尖峰集团,按轨道线战法、涨停板战法、最新K线战法,几日前已锁定,但打击点恰好在昨日下跌时;福建水泥,则是新龙头战法、四线开花认定的潜在极品,打击点也在昨日下跌时;汇源通信,则是周四、周五战法举例时提到的开涨信号极品,今日一到模式4追跌点,居然涨停。

它们的绝佳打击点很遗憾,均已过。重要的是理念、战法、模式、开涨信号要领,重要的是提前能选到它们并将它们列入股票池、自选,因为牛股会不断复制,历史会一再重演,3季度正是大举发挥它们、把它们用足的最佳时点。真心希望朋友们好好体会牛股模型、爆发原理、熊股弱股共性。这些要领,我将在7月底深圳讲座时做仔细讲解,全国各地新老朋友均可关注。

(深圳讲座时间是73031日,即下周六、日。本次讲座是杭州讲座的延续,也是81318日广州实盘模拟特训的预演,将和朋友们共同探讨行情,深入讲解本人战法、4大最强模式、开涨信号细节。想掌握本人更新后的战法细节的,想提前感受广州特训的全国各地新老朋友,均可前往一听。

同时,为满足朋友们学好本人战法要求,凡参与本次深圳讲座和周日下午特别交流的朋友,均可提前免费配备《秦国安实战决策系统》。具体可咨询举办方。

更多详情可点击http://www.cfu168.com/view/web/home/pages/news.jsp?article_id=27304或参看本人博客公告栏。)

《秦国安实战决策系统》模块预示,周一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发出开涨信号的个股较多。是可操作期,注意择优。

周一计划:注意关键点和阳十字星含义;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最强热点中达到战法、模式、开涨信号打击点的极品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