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看的車廂情景

2011/07/15 22:43:10 網誌分類: 文化
15 Jul

我是說真的! 這些是少男少女的文化, 但那些男女主角要不是少男少女呢...

昨天上班途中, 聽到有人喁喁細語。本來沒甚麼問題, 因為地鐵車廂這麼擠, 聽到人家對話是不足為奇的; 於是, 要說話就要更檢點。

我竟然覺得有一個中年男人和他的年輕同事的話, 不似車廂能容忍的, 因為他們更似在床上說話!

女的語言有點無知, 男的是個中年胖漢, 還要是董伯伯頭、戴眼鏡的老男人! 女的衣着樸素, T-SHIRT、牛仔褲, 男的則「西裝肥肥」(我不能說他西裝骨骨)。

為甚麼知道他們是同事關係? 就在於: 他們在數他們同事的事情。

為甚麼我覺得他們像在床上對話? 因為說幾句又接吻一次, 說幾句又接吻一次, 太難看了! (因為男很沒美感, 而且笑得有猥瑣感; 他看着那女同事的眼睛, 我估計是色迷迷的, 就從他說話的輕佻腔調估計)。

我這麼寫, 中年的人們定會說:「為甚麼浪漫只是少男少女的尊利?」

不! 大家都可以浪漫- 如果是真正的浪漫。不過, 不是在車廂。車廂, 你要為你的公民身份負責, 顧及城市形象, 不要影響市容。所以, 即使是俊朗的少男和漂亮的少女於車廂做這些事情, 還是不好的。

我當然能盡自己的公民責任。希望大家都留意在公眾場合的言行! 而對於上述的小故事, 我覺得……那男的根本在欺騙那女同事的感情, 在於那男的透過言語吹噓學問、不斷拋書包, 總之令人反感, 可憐那女的聽得津津有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