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我的------圣经启示录(10)

2011/07/16 17:24:09 網誌分類: 宗教
16 Jul

七年丰收之后,大灾如约而至,一连七年颗粒无收。全埃及上下遍野哀嚎。那些附近由于没有灵魂附体吃完了积蓄的邻居,法老,王,在七年大灾里,先是用全部的金银珠宝换取埃及的粮食,之后又把全部的田地房产卖给埃及换取了粮食,最后,为了不至于饿死,只好卖身做奴,向埃及换取粮食。现在我们终于知道为什么只有埃及可以成为四大文明古国之一。神的旨意啊。

如果没有神灵附体,约瑟那来如此精明的盘算啊。七年的大灾,不仅使得周边法老卖身做奴,同样波及到不远处住在希伯伦的父亲雅各以色列家族。

雅各虽然富可敌国,也被七年大灾消耗殆尽。雅各并不知道自己钟爱的儿子约瑟还活着,当年看见带有血的彩衣的时候,就听信其他儿子所说,以为约瑟被野兽给撕裂吃了。面对弹尽粮绝的时刻,雅各只好命令十一个儿子到埃及佘粮,渡过难关。这时候掌管号令天下权柄的约瑟,当然知道父亲和兄弟们的处境。可是他不再是年轻不懂事的小男孩了,他完全听懂了上帝的意思,明白了上帝对他和兄弟们的意图。

约瑟开玩笑的作弄一番兄弟们之后,便说,我,就是你们当年卖掉的弟弟约瑟啊。兄弟们当场抱头痛哭成一片,全部向约瑟跪下,正如当年约瑟做梦后说的一样。但是约瑟话锋一转,说,你们无需自责,这是上帝的安排。如果你们当年不是把我卖到埃及,那么我们和父母,现在全部会饿死在希伯伦。所以,感谢神,感谢你们啊。大灾大难面前,神和我们在一起,我们在一起!怎么这么耳熟的话,原来这句话,来源于圣经。

约瑟做了埃及的宰相,位高权重,便一定要父亲兄弟们到埃及来相聚。雅各以色列知道之后,高兴啊,有出息啊。便点其大拨人马,浩浩荡荡杀埃及而去。约瑟把这个以色列家族安顿在一个富饶的地方,每年给法老纳税就可以了。当时安顿在埃及的以色列直隶亲属共70人。

雅各以色列130岁到埃及,到147岁死,待了17年。死前按例托福直系十二个儿子,各有千秋。遗言死后要回到祖坟处安葬。埃及宰相的老爸死了,要去那里不行呢。儿子们就把伟大的以色列子民的祖宗,神的忠实可靠的信徒,上帝的仆人---雅各以色列,做成了木乃伊,运回了希伯伦祖坟安葬。

以及后来约瑟110岁死的时候,把上帝的誓言又重复给兄弟及其孙子们,一定要在上帝的领导下,回到上帝指定赋予我们的地方,神一定会与你们在一起。约瑟死了,子孙也把他做成木乃伊暂时放在埃及。

回應 (10)
我要發表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7/18 02:30:10 回覆

至少看到现在都没有发现圣经说道人死后会怎么样,只是说子孙会怎么样。绝大部分都是说现在就会怎么样。信上帝现眼报,确实是根据与佛教,还有中国的儒教比较得来的结论。因为儒教更是说“未知生焉知死”,也就是说连生都还没搞清楚,死之后就先别谈了。至少上帝告诉我们生会怎么样。而佛教说生怎么样,死了才会怎么样。目的不一样啊。

彭彭
彭彭 2011/07/18 00:26:12 回覆

差哥寫出「信上帝,現眼報」,真是厲害的洞察力。

我地教徒信住咁多年,一直有個錯覺係來生報,其實根據聖經,特別係舊約,往往係現眼報,唔駛等來生和天國地獄。

查實,就是新約聖經,耶穌只有在一次故事比喻中提及過地獄裡的火湖,也沒有正式講死後人只有天國和地獄兩個地方可去,也沒有正式指明地獄之存在形式呢!

至於啟示錄,屬於一種象徵文學,沒有人能確切知道故事內容實則所指是甚麼。

人對地獄的了解(誤解),實情主要來自佛教十八層地獄之說以及但丁<神曲>中所描述的地獄,所以「不信主落地獄」之說,不是不可能,但實情也不是一個100%忠於聖經之說。

indy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7/17 14:44:05 回覆

难得平凡人哥心平气和下来,也很好。人,总是需要依靠,依托的。没有可以彻底自信和永远自信的人。因为生活的现实总会跟人的自信开玩笑。让你不得不寻求一种外力。这时候,信仰就出现了。

平凡人
平凡人 2011/07/17 11:51:44 回覆

終於靜下心來看完第6到第10.寫得很好。

信上帝,即報,信佛祖,來生報。

我小時候聽過一個朋友說的另外一番感歎;

電影裏面總是反映,信神很辛苦,很多清規戒律,最後才能上天堂。其實上天堂之前也是死。

信魔鬼,可以為所欲為,點都得,最後也是死,死了去哪裡?地獄嗎?有什麽問題呢?最重要是死之前享受一切,死後,誰知道是什麽。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7/17 03:03:38 回覆

还要  谢INDY推了一下。 {#icons_panda9}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7/17 03:01:30 回覆

立冬起哄了。想过要写佛经,不过不会在近期啦,还是想先看看圣经,挺有意思的。这么久了才写完《创世纪》,还要读后感一下呢。但是至少可以说一下的是,信上帝,是现眼报,信佛祖,是来生报。以后再说吧。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7/17 02:56:21 回覆

那电影终于看完了。原来还真有反映这样事情的电影。变态到如此地步,莫非真是按照圣经所说的,索多玛和蛾摩拉必须灭亡。难得两场电影都找到下载的种子。人类如此堕落,上帝何堪啊。要恶心120天了。 {#icons_panda10}

彭彭
彭彭 2011/07/17 00:03:51 回覆

推!

立 冬
立 冬 2011/07/16 20:24:23 回覆

下次應該輪到講佛經了! {#icons_cat9}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7/16 17:49:51 回覆

找到皮蛋叔叔说的电影了---《索多玛的120天》全球十大禁片之首。很难找到种子,不知还能不能下载完毕,很早年代的电影了。谢谢。

user

最新回應

立 冬
立 冬 2018/07/16

不見大臣哥6年了, 你最近好嗎? {#icons_cat1}

彭彭
彭彭 2012/12/24

Christmas Greeting - Christmas Star and Jesus!

快一年了@@

 

立 冬
立 冬 2012/09/30

{#201009211514416438.gif}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挥霍十分潇洒 索捐一等下流

 

大臣是不是上了北京......捐X.......... {#icono0_59} {#iconb_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