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孖難捨細孖歸天 《哈利波特》終極篇兄弟分離

2011/07/18 13:57:35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8 Jul

          《哈利波特》電影系列終極篇《死神的聖物2》已上映,扮演哈利仔、榮恩及妙麗同學衛斯理兄弟的一對孖仔、奧利華菲力普斯及占士菲力普斯上周抵港宣傳,並接受本報專訪,大孖更透露,難以想像要跟細孖「生離死別」!   大孖奧利華(Oliver Phelps)及細孖占士(James Phelps)出世時間只相差13分鐘,大孖長得高一點,鼻上亦有一粒癦。

  孖仔拍了十年《哈利波特》系列,與戲中演員成了好友。占士說:「我們在片場外亦會互相鼓勵,4月我們去了紐約看哈利仔(丹尼爾域基夫)演舞台劇!我們跟榮恩(魯拔格連)是『老死』,我們三個齊到西班牙及荷蘭宣傳《死2》時,更抽空去打Golf呢!」奧利華亦有和榮恩一起去看溫布頓網球賽。

  細孖占士飾演的費雷衛斯理在這集《哈》片中會死去,大孖奧利華坦言要幻想細佬「死去」有難度,最終拍了5次才完成!

  演活了衛斯理兄弟,孖仔卻不想被外界認定他們是形影不離,占士說:「除了校服,我們從不穿一樣的衣服。」奧利華更說:「孖仔有心靈感應這想法很無稽!」兩人今年9月底會各自拍戲,誓要證明「分體」一樣有演技。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1/07/18 13:58:37 回覆

好唔捨得!!!!!! {#icons_cat5}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