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挪威人

2011/07/25 21:07:40 網誌分類: 時事
25 Jul

看到北歐挪威發生的恐佈屠剎事件,不禁吃驚.

這個人口不到六百萬的小國,予人太平,寧靜的感覺.來生不做中國人的作者,也曾把這裡描寫成天國差不多的模樣,同事小李看過此書後,也夢想討個挪威老婆,移民到挪威去,今天,他巳徹底打消念頭.老老實實做個不大勇敢的中國人算了.

 

茶友議論紛紛,此剎人狂肯定精神大有問題.正如希特拉.

話說這個挪威魔頭,是個宗教狂熱者,反伊斯蘭教,熱愛基督原教主義.

過去幾十年,中國人被政治狂熱搞得傷痕累累.近年,世界上多了些宗教狂熱极端者,搞得世界大亂.有些人把政治和宗教問題分割開來,其實政治和宗教是未可分離,且有大關連.

挪威政黨的工黨()和進步黨()存在對立,那個剎人狂是親進步黨右翼分子.主張排外族,反對親歐盟被剎的青年人正是親工黨的青年組織.

可見剎人者是個极端狹隘的民族主義,极端瘋癲的基督原教主義.真想不到本來令許多中國人,香港人,曾經响往的自由民主樂土會出現這樣一個怪異者.

 

尤幸香港少了些宗教狂熱者,一般都是掛羊頭的神棍而巳,最激也是站出來叫人遊街..

也没有极端的政治狂魔,有的都是些癲狗吠聲,百犬就圍睹垃圾會,甚且去瞓馬路而巳.

生活在香港,何不樂哉?叫人來生不做中國人?鄭先生唔好講笑了.

回應 (4)
我要發表
李太白 (liwill)
李太白 (liwill) 2011/08/08 11:27:24 回覆

今天不做中國人的港人可以出書賺錢,中國人身分仍然是其事業.世上沒有天堂,你的心是天堂,哪裡也是天堂.

基督徒不生仔又想控制世界,自私的歐洲人正在危害世界.

2011/07/26 22:55:41 回覆

大俠,立冬.晚上好.

近來天氣炎熱.   剛做完運動,增强體質,避免感暑.

立 冬
立 冬 2011/07/26 20:57:43 回覆

香港幸好沒有槍,否則一樣多悲劇!+2

2011/07/26 17:03:38 回覆

不要做中国人的钟祖康,不知道还要不要做挪威人呢?或者索性不做地球人好了。

欧洲的经济越差,种族主义就越有市场。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