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線定牛熊

2011/07/26 07:22:24 網誌分類: 電腦
26 Jul

昨日杜指期貨大跌超過130多點,A股更因動車意外影響投資氣氛而大跌3%、上綜指收2688。但向來無性格的港股卻非常硬淨,20日線22202發揮支持力,全日只跌151點收22293,大市沽空金額更有所縮減,顯示淡友大戶不敢借壞消息推低港股,好友反攻意欲較強。只要今天能維持升市並收在20日線以上,後市樂觀,好友會向22500進發。相反如今天失守22202,淡友目標是昨天積極加倉2799張的21800PUT。是牛是熊,今天下午會有答案。如想試做30-50月尾long,看好22400Call,看淡22000Put。由於風險大,只建議用本月已得利潤去博,切勿過度投機。


指數期權 index option及股票期權 stock option實用網站

http://www.cycleoption.com.hk

 

香港股票期權數據、最新支持阻力位

http://www.editgrid.com/user/JinCao/CycleOption-Stock

 

金曹   jin.cao@hotmail.com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jincao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1/07/26 11:57:44 回覆

金SIR,

good to see u yesterday~

Mike

2011/07/26 07:59:04 回覆

{#m13.jp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