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非題

2007/05/11 09:31:58 網誌分類: 愛情
11 May

Red or green

你說男女間之感情,                                                          像不像考試卷上的是非題目?

屬愛情類別的,就答「是」;                                              非愛情的,自然淪為友誼。                                                                          在「不是」那空格內填上剔號,                                                                                                希望即場幻滅,                                                              戀慕之情亦瞬間告終。

答案有否提示?有。                                                                                                            不就是「感覺」二字?                                                                 細意咀嚼,推敲設想,                                                    便能認知真相,                                                        摸清思維方向。                                                                         

有了答案吧!                                                        還不快快如實呈上?
別忘記,考試有時間限制,                                                      感情亦一樣!

時間過了,                                                                                                  分數沒了,                                                                            機會失了;                                                                                                                                                                                                                               到頭來,白歡喜一場,                                                                                                                   黯然神傷。

要留住某人,                                                                         別待茶涼。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7/05/11 13:56:50 回覆

愛情無得後備,這是自欺欺人的想法,只會傷得自己更深,對那人亦毫無作用。

何必呢?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5/11 13:40:58 回覆
可還有人心甘情願當後備愛人的呢~ 這感覺好不好受,只有他自己一個人知道吧!
2007/05/11 13:29:51 回覆

哈哈佩妮,謝謝你送我這個可愛的苦惱公仔。                                            那抓破頭喊救命的表情,活像此刻,在情路上停滯不前的我。

心煩意亂,欲罷不能。

2007/05/11 10:58:41 回覆
真的留不住某人,到時咪揼心口  囉~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