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癌

2007/05/11 13:23:22 網誌分類: 生活
11 May

 

有朋友的女兒,因血癌併發症與世長辭。                                                始終等不了合適的骨髓移植。

我剛收到消息;                                                      有點突然.....但又覺理所當然.....                                         感到鬆一口氣.....卻又惋惜不已.....。                                           畢竟,這女孩,只不過21歲。                                          正值花樣年華。

我今天原本的興趣勃勃,                                              旋即一掃而空。

在她獲悉病情的大半年間,                                       朋友一家人憂心忡忡,愁眉不展。                                        出入醫院的奔波照顧,                                        守在病床邊的無言慰藉,                                       暗地裡的垂淚擔憂,                                              我看在眼裡,也沒能幫上甚麼。                                 怕連番的慰問,反而煩擾了人;                                           怕過份的熱心,令人無所適從。

如今,她走了。我甚至不會對友人胡亂說句「節哀順變」。                                這在我眼中,只不過是一堆空泛符號;                                     怕講多錯多,反惹人傷心。

或者一切的言語,都讓我以擁抱代替。                                             親愛的友,你該知道,我永遠站在你旁,切切地關顧著你。

願 你們都健康。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7/05/11 13:54:54 回覆

唉....可惜一切經已太遲,一條青春的生命,就此告終.....

謝謝你的介紹。我有空的話,真要從頭到尾好好細閱你的網誌不成~ ^u^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