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ë

2007/05/11 13:51:27 網誌分類: 飲食
11 May

今天早上,友人知道我情緒低落,撥個電話來好言相勸一番。                              收到好意的我,原本已心如止水就此放下。                                                 殊不知她在數小時後再次來電:

「衰妹,我在Zoë呀!                                                                  經已替你挑了招牌餅和酥皮1459,                                              還有甚麼是你想吃的?」

嘩!一聽見有Zoë cake吃,當下眼前一亮食指大動。                                               “Blueberry Cheese Cake丫唔該!”                                                           即時反應過來,老實不客氣;垂涎欲滴,興奮莫名。

為此,我的好心情,就跑回來了!

其實這位朋友本身並不嗜甜,對甜食亦無研究,                                但知我愛吃,便特意走到跑馬地,                                         把包裝精緻的一盒滋味送到我手上。

這份心意,我在感動之餘,卻又饞嘴得急不及待;                                               就這樣,一口氣吃掉整件Zoë1459,                                                並跟她share手上的藍苺芝士餅。

前者是榛子,後者是酥皮夾奶油忌廉。                                        放到嘴唇邊,香濃的芝士奶香味早已撲鼻傳來。                                  咬一口,那鬆軟細滑的質感是何等美妙!                                                      齒頰留香,每口細嚐,                                                                        仿如上帝的恩賜,都令我捨不得就此胡亂吞下.......

我多想,留住這種懾人味道.....簡直一吃難忘!

真感恩有你這樣的一個知心好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