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上倒吃甘蔗的女生八字

2011/08/04 01:21:43 網誌分類: 八字
04 Aug
感情上倒吃甘蔗的女生八字

先施入生日資料.排好八字.八字網址如下;

http://www.destinygarden.com/big5/get_eight_board.php?year=1984&month=12&day=4&hour=5&minute=0&gender=0

甚麼樣的八字在感情上,會像倒吃甘蔗一般越來越甜蜜呢?妳愛情是否能越來越甜蜜?

時支落在子午卯酉
也就是妳的出生時間若是在中午11點到1點、晚上11點到1點、早上5點到7點,或下午5點到7點。有這樣格局的女生在感情上,代表你會比年輕的時候更加有人緣,屬於返老還童的類型。

主星有正財、正官或食神
代表你的老公會把你捧在手掌心,疼你並呵護妳,通常主星只要有一個正財就代表你是旺夫的,這也就是為什麼老公會這麼疼妳的原因,因為妳會幫他帶來更好的事業運及財運;而主星帶正官的女生,則常會有一些小女人的舉止,讓男人覺得自己是個英雄,便可以對男人予取予求;若八字帶食神的女生,則不需要減肥,因為妳減了肥桃花反而就沒有了。

時支落在寅申巳亥
你的出生時間若是清晨的3點到5點、下午的3點到5點、晚上的9點到11點,以及早上的9點到11點。有這種格局的女生,男人願意為妳做牛做馬,但比較辛苦的是,你的另一半經常不在身邊,(注;如果另一半經常在身邊・夫妻感情反而唔好)所以難免有些寂寞,但也因為如此,就算在一起1 0年也不會像老夫老妻一樣無趣,依舊會過著相當甜蜜的生活。

【四柱】四柱即年、月、日、時所表之干支,

【長生十二運】專論

中國各地時差表

如何查表得知身強或身弱格局

回應 (3)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1/08/05 00:52:13 回覆

各位晩安;

2011/08/04 21:26:36 回覆

 石老師: 晚上好!

2011/08/04 12:44:09 回覆

thank you.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