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戀

2007/05/11 22:04:02 網誌分類: 愛情
11 May

每次的談話對答,                                                 每次的互望相交,                                                                   輕輕的拍拍膊頭,                                                    在縷縷微笑間,                                              每次會面,就當成最後一次好了!

這樣才會懂得珍惜,                                                     更有種依依不捨的眷戀。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7/05/11 22:37:44 回覆

哈哈哈哈~我邊有咒你喎?!!!

只不過,失去了才懂珍惜一向是人之劣根性;                                                                                   我真想.真想提醒自己,要好好珍惜眼前人。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5/11 22:17:22 回覆
唔好當最後一面啦! 我還沒有死啊!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