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真實的故事:秉持正確的道德標準(3-3)

2011/08/06 00:51:56 網誌分類: 宗教
06 Aug

 

一個真實的故事:秉持正確的道德標準(3-3

2011/08/05 07:3

2008.12.06
摘要

師父:好,這個故事是真實的故事,有關殺害動物的嚴重後果,它發生在乾隆王朝,你們知道清朝嗎?有個皇帝叫乾隆,是清朝皇帝。好,這個皇帝的名字叫乾隆,他是清朝皇帝。這個故事發生在他的朝代,這是在乾隆末期,好。 在一個叫潤州的地方,那里的人非常兇惡,他們喜歡殺戮,整個潤州地區的人都非常兇惡,他們很殘酷,無論是老人或小孩,他們已生在這種殺生的傳統中,他們喜歡殺動物,他們會毫不猶豫地殺任何動物,也殺他們自己的小孩,多可怕的傳統!在有些家庭,若他們已有其他女孩。因為在古代他們更喜歡男孩子,他們甚至說:若家中有一個男孩,那你能說你有孩子。若你有十個女孩,你不能說你有孩子。是!因為古時候是男性主義的社會,他們認為男人才 能傳宗接代,所以若你有兒子,他結婚後有了孩子,那你的家族才能傳宗接代下去。就像鐘先生,然後有小鐘先生與小小鐘先生,一直傳下去。他們喜歡那樣,有了男孩後,你的姓氏與家族香火才不會斷掉,所以他們喜歡男孩,不喜歡女孩,若家中已有女孩,但又生另一個女孩,他們會殺死那個女孩,要麽活埋她,或是將她丟在水里淹死她

他們不會自責,他們被教導和訓練成這般無情。

你們了解錯誤的概念是如何像這樣毒害人了吧?它甚至將愛心的父母變成如此殘忍冷血和無情的人,殺死自己的嬰兒,難以想象有這種事情。

每天,當地居民會去抓動物或那些小蝸牛,他們抓很多來吃,或以售賣蝸牛維生,他們也教他們的孩子做一樣的事,去抓各種動物:小鳥、蝸牛、魚和青蛙,父母教小孩將動物開膛破肚、活體解剖等等。他們甚至拍手叫好說:「看我的兒子是多棒的英雄啊!好強壯、好勇敢。」諸如此類的話。他們鼓勵孩子,培養這種殘忍的習性。那個地區的所有人都是那樣,太可怕了!小孩殺的動物,小蝸牛和青蛙越多,父母就越為他們驕傲,並更加鼓勵他們,拍手稱贊他們,並鼓勵他們殺更多。若孩子變得像那樣更無情,父母會很驕傲。所以小孩在這種錯誤概念與殘忍習性的鼓勵下長大,他們年紀愈大,就愈來愈殘忍無情,他們會殺任何動物跟人,他們的心中不會自責,他們不知道什麽更好,什麽是慈悲,善待他人和眾生,他們什麽都不懂,他們從小已被教育要無情,所以他們長大後他們周圍一直帶著這種殺生的能量。

有一天,當地的一位居民在睡覺時,夢到兩位身穿黑衣的官員,他們手中拿著一本黑色封面的書,書里寫著一些東西,他與村民到那里問穿黑衣的兩位官員:你們手上拿的是什麽書?一位官員回答:這本書叫做《殺業記錄與殺生的後果》,這本書記錄誰殺誰,以及殺生的人將受到多少懲罰。穿黑衣的兩位官員也建議他們應該開始愛心對待眾生,不要殺生,要幫助眾生,要與眾生和睦共處,並幫助人們生活。但是他們不聽。穿黑衣的官員還告訴他們:若你們不盡快開始改變你們的生活,整個城市將被淹,並沈入水中。

在那個夢五天後,整個潤州城真的沈入河中,全部沈下去,好像整個城市剛醒來,然後它突然很快發生,市民突然看到他們的馬車、房子家具和所有東西,突然沈入河中。他們想張口呼救,但他們也在那一刻沈入河中,所有人都沈入河中。

奇怪的是有一人逃脫,她的名字叫孔婆,平時她總是告訴大家,請不要殺動物,試著停止殺生,尊重所有眾生的生命。每天她告訴大家要停止殺生,但沒人聽她。她每天的生活是努力將街上各處的所有蝸牛掃走,不讓人們踩到他們,或抓他們來吃。她用掃帚將它們掃到一起,然後將他們放回河中或安全的地方。她也很小心不傷到螞蟻等,她也照顧他們,將他們掃到旁邊,或給他們食物。每天她做這些事,與整個村莊村民的行為相反,他們總是殺死看到的所有動物。該城市的所有人在活著時都嘲笑她,當他們活著時他們看到她每天掃地,救那些螞蟻和蝸牛,他們都嘲笑她,取笑和羞辱她很多,但是她不在乎,拯救生命讓她感到非常快樂,她每天都這麽做,而且很快樂。

有天整個城市發生大災難,和水淹沒整個城市,災難當天,她最小的兒子發高燒,或許她有其他小孩,但都不在身邊,她必須帶這個小孩到其他城市的一間寺廟,祈求佛祖幫助這小孩,所以他們都獲救了。當然不光是這個原因,這是因為她一輩子都行善,拯救生命。相反的,潤州市所有居民殘酷無情,毫無惻隱之心,所以他們和財產及一切都慘遭淹沒。這個故事的標題是「殺生的報應」。

現在我們國家或任何國家的法律都可以殺動物,你殺蝸牛沒人在意,你殺動物,沒人在意,沒人依法懲罰你。但天堂的法律不一樣,因果法律不一樣,所以整個城市遭淹沒。真的,若城市沒被淹沒,許多女孩也會淹死,他們溺死自己的嬰兒,把嬰兒活埋,他們把嬰兒丟進坑里,用泥土埋起來。你可以想象,這是什麽樣的人嗎?難怪他們必須以這種方式死去。

現在你知道,我們在世時如果不試著保護我們的道德標準,不管我們有多少錢,都沒有用,我們死了什麽都沒有,更別說如果我們突然發生這種災難。目前地球岌岌可危,我們更應該以這個故事為借鏡,應該仔細想一想,即使周圍的人不在殺嬰兒,或許還有人這麽做,當小孩在肚子里已經很大了還墮胎,戰爭也是殺生,宰殺動物也是。如果我們繼續吃動物,我們已經間接殺動物和其他人。因為我們讓世人饑餓,因為食物沒有被平均分配,所以,情況雷同,最好持純素拯救世人,也拯救我們自己。種什麽因,得什麽果。這是毫無疑問的。

這是真實的故事,應該是乾隆王朝末期的真實故事,乾隆是很有名的皇帝,你知道,是嗎?他十個好皇帝,他總是微服出巡,身邊有兩三名護衛,或許是侍者、助手。他走遍各地,巡視人民如何生活,過得好不好?他要找出那些距 離朝廷太遠,沒人知道的貪官汙吏,所以他假扮成普通人,這是他揭發當地政府許多不公平的制度,他處罰那些不正直、不公正的官員,並獎勵各地良善廉潔,未被收買的官員。他到各個地區檢視官員時沒人知道。有時候,因為他秘密出巡,所以有些當地官員把他關進監獄,想要拷打他等等,好幾次他身陷險境,因為他不能證明他是皇帝,他不想證明,否則,如果他證實他是皇帝,貪官就不會現出原形,他就沒證據懲罰他們,所以他是很好的皇帝,他的祖父康熙,也是很廉潔、正直的皇帝。

現在我們都知道如果我們殺人,或殺任何眾生,我們會以悲慘的方式被殺,不得好死,不只是死亡而已,死後還有折磨等著他們,他們會下地獄,繼續忍受更多極為悲慘的懲罰,經過一段很長的時間,因為他們對自己的嬰兒、小孩、大小動物做盡壞事,不只殺一些蝸牛,而是日複一日以殺生為職業,他們殺生,殺無數的眾生如蝸牛,因為蝸牛也有靈魂,每個小生物、螞蟻,都有靈魂。所以我們要非常謹慎,要善待我們的地球。我告訴你們要吃素,這對你們好,你們知道,是嗎?現在你們知道了,是嗎?好!

廣告略

師父:有問題嗎?

同修:師父,我有一個問題(好,告訴我)人們覺得動物沒有靈魂,毫無價值,通常人們會認為:動物微不足道,我們有權利殺動物,這種想法來自何處?連基督徒也說動物沒有靈魂,來替他們的所作所為合理化,可以請師父開示嗎?

師父:一位盲人帶領另一位盲人,就像故事中的城市,小孩生下來那麽無辜,什麽都不懂,但父母鼓勵他們,因為父母的父母也鼓勵父母這麽做,父母認為這是對的,所以延續下來,沒有人啟發他們,或許和他們說什麽都太遲了,所以有時候天堂必須在他們影響附近的城市之前,摧毀他們,你懂我的意思嗎?就像你有癌細胞,有時候醫生必須開刀,在癌細胞擴散到全身之前先摧毀它,你了解我的意思嗎?有時災難會警告我們,即使尚未降臨至我們的城市前,我們必須覺醒並捫心自問:為什麽?然後我們知道,我們必須防止它發生,我們必須事先了解,我們必須避免做他們所做的,防止遭受相同的惡果。

問題是,社會是大染缸,一個人告訴其他人,如果你的道德標準不夠堅強,

你會動搖。你會動搖,你會一點一滴學他們,有天你會和他們一樣,這就是魔王的目的,他散播所有錯誤觀念,他利用他的手下,來世界嘗試動搖人們,像這樣,今天你不被動搖,明天你動搖了,後天你再動搖,然後你完了、你毀了,所以你必須堅持你的道德標準,就像保護生命一樣,否則很容易受誘惑,做錯事情,你看有時魔王的部下來到世界上,看起來很像我們,我跟你們說過,阿修羅眾生可以化成人類的樣子,來地球很多次,在這段時間內,一周、兩周、一個月、兩個月,他試著影響人類那些道德薄弱的人,懂嗎?如果你百分之百,他無法做任何事情,他嘗試影響你,但失敗,他知道或是他不管你,但是他看你道德,或許只有50%,60%是正確的,他試著動搖你,如果你百分之百道德正確,他無法讓你墮落,他知道,他不管你,他去找那些比較軟弱的人,或許你今天有60%,他不斷誘惑你,你掉下來只剩50%,隔天你剩下 40%,下周他又來,你剩下30%,你節節敗退,你了解我的意思嗎?

你必須知道該往哪走,你必須知道什麽是對的,並堅守,即使你失去生命,你也要堅守下去,因為失去生命無法與失去道德標準所喪失的相比。

這個城市的人們之後被淹死,這還不算什麽,被淹死不算什麽,還有可怕的地獄等著他們,更多懲罰,數百年或數千年折磨他們,這更恐怖!他們被淹死在水里,還不算什麽,懂嗎?

失去肉體,不是最慘重的損失,失去靈魂的自由,才是最慘的事情,因為我們越修行,例如觀音法門,我們越保有內在的道德規範,好,甚至你死了,你的靈魂自由,你不必回到類似的身體再度受苦,你不需要回到類似人身的阿修羅身體。阿修羅身體被地獄之火燃燒,慘遭各種恐怖懲罰的折磨,非常痛苦,就像在這個世界上,如果有人用刀刺你,刺進你的肉體,你會感到很痛、很痛,想像在阿修羅的身體,你經歷同樣的痛苦,但你不會死!不斷地被刺,痛楚永遠存在,不是一次、兩次,永遠被燃燒,永遠被刺,受到各式各樣的砍殺,你能想像嗎?這里被砍一次,或許兩次,你流血到死,就結束了,是嗎?你不再痛苦了,但阿修羅的身體不會死!你所承受的痛苦和肉體一樣,了解嗎?這是不一樣的,許多人不了解這點,他們不知道,他們想:我現在看不到懲罰,我看不到任何果報,我繼續做壞事或殺生,我不在乎別人說什麽,他們不知道什麽等著他們,你不應該擔心失去肉體,應該擔心失去靈魂的自由!如果肉體死去,我們的靈魂就自由了,因為你的道德正確,你在更高的等級,任何魔王都沒有理由過來告訴你:你做錯了,我可以把你帶走,因為你不對。

你懂我的意思嗎?他沒有理由,所以你的靈魂自由,你到第三界、第四界,你想來回往返也可以,但如果你掉到阿修羅的身體被困住,墜入地獄,永遠被折磨,折磨很久,問題是身體不會死,你無法獲得自由,靈魂被困在里面,不斷受苦,了解嗎?這就是魔王要的,他要誘惑人類,讓我們永遠待在這里,他就能永遠控制我們,懂嗎?如果我們都走了,就剩下他一個,很孤單,不是嗎?沒人可以誘惑,沒人可以引誘,沒人會犯罪,他沒戲可看,懂嗎?如果我們聽從他,就會上演所有的戲碼。例如你們兩個坐得好好的,其中一個人道德很高,另一個沒有那麽高,魔王過去找脆弱的人和他說一些話,讓他和另一個人打架,他們互相打架,這個人受傷,另一位失去靈性點數,魔王很高興,我喜歡這樣懂嗎?否則沒人播放電影給他看。想象魔王獨自坐著,沒人讓他騷擾,沒人讓他誘惑,沒人讓他掌控,你能想象嗎?所以他制造麻煩,讓戲院繼續播放,他喜歡這樣。

因為我們都很聰明,我們必須秉持道德標準,這是世上的救贖之道。一旦你達到第三界,至少你自由了,你可以隨心所欲。但在第三界你決不會做錯,因為沒有誘惑,一切都正確、良善,你懂我的意思嗎?等到你達到第三界,你能隨心所欲,好嗎?現在要謹守生活標準,即使我不在,沒人看你、沒人知道你在做什麽,也必須嚴守道德標準。

第一、自重;

第二、靈魂的自由;

第三、利益所有人,包括你自己。

好,還有問題嗎?沒有?好嗎?是!




第三集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