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凶險的一周

2011/08/06 13:42:40 網誌分類: 經濟
06 Aug

上個周末唔使OT,呢個禮拜連埋今日都唔使OT,做audit 8月仲可以如此清閒,實在好彩。

 

Anyway ,我不理這麼多了,反正我只是一名small potato(你信不信也好,反正我信了),做好呢份工咪算lo,難得今個week如斯悠閒,於是手痕了:去Starbucks買了兩杯星冰樂,結果杯野勁甜,本人unlike lo;見自己很久沒有入市買股了,於是細細注(自從金融海嘯後,我通常都很穩健地細細注分散投資,不再重炮攻擊某隻股)買了些信德(242)的股票,結果遇上大跌市,立時被綁,真的很糟糕呢,不過都好,可以伺機撿平貨,$147一股的港交所(388)近三個月都未見過呢,雖然最後收$149.6,但我覺得依然係平。

 

而且本人覺得成千幾億成交,大成交下跌反而是好事,短線來說,跌得深才能彈得快,是以景某準備下周揀選一些與歐美經濟無甚關連的股份例如澳博(880)、本應想買莎莎(178),但又覺得I.T. (999)Joyce(647) 估值更低,有得博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