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黨玩火自焚;爲外傭争居港權・害香港失業率必升至10.6%・

2011/08/07 19:38:06 網誌分類: 政治
07 Aug

公民黨玩火自焚;爲外傭争居港權・害香港失業率必升至10.6%・
公民黨成立日是全火日・是香的尅星.因香港八字丁丑年・丙午月・甲辰日・甲子時.夏木喜金水忌火土.而公民黨成立日是2006年3月19日午時・丙戌年辛卯月.丁未日・丙午時全盤火局.怪主得公民黨撹的野.鑊鑊害到香港雞毛鴨血啦.公民黨就是香港的災星・有了公民黨.香港永無寧日矣o先有:公投害二億・後利用司法覆核「叫停」港珠澳大橋香港段工程。協助朱婆婆的律師黃鶴鳴是公民黨執委,協助朱婆婆打官司的資深大律師戴啟思與公民黨關係友好,他在這宗官司的副手大律師郭榮鏗是公民黨執委。公民黨操控官司狙擊港珠澳大橋,單是香港涉及分攤的大橋主體工程費就上漲近百億港元,700萬港人不分老幼貧富,平均每人要無辜分擔1,428元。此外,還禍及約70多項正進行環評的工程,導致香港經濟發展嚴重受阻和天文數字的損失,損失數萬就業職位。700萬港人無辜承擔的損失難以估量。
今天爲外傭爭居港權;所帶來的衝擊還包括:香港的外傭人數達29萬,案例可能有追溯力和延後力,合資格的人數難以估計,外傭一旦取得居港權,有資格以家庭團聚為由,申請居住在外地的配偶和子女來港定居,將為香港帶來嚴重的人口危機;外傭一旦取得居港權將受到最低工資條例保障,身為僱主的港人負擔將大幅增加;外傭一旦取得居港權有資格申請社會福利,由於外傭現在的工資與綜援金額相差不遠,部分外傭可能選擇不工作而申請綜援,綜援網可能爆破;外傭以女性為主,一旦取得居港權,令本港男女比例失衡問題更加嚴重,本港女性擇偶將更加困難。同時對香港低層勞工造成沉重沖激.起碼有40萬外傭及其家屬居港.現在失業率3.5%若有40萬外傭湧港・香港失業率必升至10.6%・香港必然陸沉o政府一下要加大公共事業.如就業・醫療・教學・福利.居住・房屋.交通設施等等巨額開支・公民黨無事撹事・玩火自焚。

 

面對排山倒海的民憤,公民黨在七月二十日慌忙發出所謂「澄清聲明」,企圖撇清責任,聲明稱:「公民黨黨員各有不同職業,黨員在履行其職業上的責任時與公民黨無任何關連,而公民黨亦不會干預黨員的工作。」公民黨聲明一出,即刻被轟是對市民智力和常識判斷能力的侮辱。實際上,協助外傭爭居港權,由公民黨核心成員李志喜寫入稟狀,負責的律師帝理邁是四十五條關注組成員,而公民黨的主要成員來自四十五條關注組,被網民指為「蛇鼠一窩」。這樣的部署,與公民黨被指幕後操控司法覆核狙擊港珠澳大橋,以及與公民黨核心成員吳靄儀等在香港回歸後利用司法覆核製造「居港權案」,乃如出一轍的一慣伎倆。公民黨企圖撇清責任,完全是侮辱市民智慧!

事實證明,公民黨是與港人為敵的不折不扣的「訟棍黨」,除了政治上搞「五區公投,全民起義」的「顯性獨港」,還浪費納稅人血汗錢和損害港人福祉。有網民指出:「公民黨班友已經走火入魔,搞搞下變成出賣港人利益都要幫外傭爭永久居港權,此乃食碗面反碗底,掛民主羊頭賣禍港狗肉。」公民黨對港人欠下的一筆筆債,最終必定「票債票償」,被掃出歷史舞台!

劉夢熊
 劉夢熊 全國政協委員 百家戰略智庫主席

 公民黨憲制及管治支部副主席李志喜與四十五條關注組成員帝理邁協助外傭就居港權進行司法覆核,事件令全城憤慨。公民黨的大狀律師罔顧香港根本利益,不止一次濫用司法程序靠害港人,今次若外傭一旦取得居港權,將再為香港製造一場人口危機,對本港勞工、綜援、福利、醫療、房屋等造成重大衝擊。事實證明,公民黨就是一個與港人為敵的不折不扣的「訟棍黨」,除政治上搞「五區公投,全民起義」的「顯性獨港」外,還涉嫌「包攬訴訟」掠奪納稅人和損害港人福祉。公民黨對港人欠下的一筆筆債,最終必定「票債票償」。 

 公民黨助外傭爭居港權,官司將於本月22日開審,一石激起千重浪,全城鬧爆公民黨,怒斥其「禍港殃民」。社會各界呼籲選民看清訟棍黨真面目,有網民指出:「公民黨班友已經走火入魔,搞搞下變成出賣港人利益都要幫外傭爭永久居權,此乃食碗面反碗底,掛民主羊頭賣禍港狗肉。」有網民呼籲開審日一起去「圍剿公民黨」,也有市民呼籲要在選舉中讓訟棍黨「票債票償」。

公民黨圖撇清責任侮辱市民智慧

 面對排山倒海的民憤,公民黨在7月20日慌忙發出所謂「澄清聲明」,企圖撇清責任,聲明稱:「公民黨自創黨以來從未參與任何訴訟。公民黨黨員各有不同職業,黨員在履行其職業上的責任時與公民黨無任何關連,而公民黨亦不會干預黨員的工作。」公民黨聲明一出,即刻被轟是對市民智力和常識判斷能力的侮辱。實際上,協助外傭爭居港權,由公民黨核心成員李志喜寫入稟狀,負責的律師帝理邁是四十五條關注組成員,公民黨的主要成員來自四十五條關注組,被網民指為「蛇鼠一窩」。這樣的部署,與公民黨幕後操控司法覆核狙擊港珠澳大橋,以及與公民黨核心成員吳靄儀等在香港回歸後利用司法覆核製造「居港權案」,乃如出一轍的慣伎,公民黨企圖撇清責任,完全是侮辱市民智慧。

公民黨助外傭爭居港權帶來嚴重衝擊

 港府預計有12萬外傭符合連續居港滿七年的條件,若一旦外傭一方勝訴,勢必對香港各項福利、教育、醫療、公屋甚至人口政策帶來巨大衝擊。據分析,一旦數十萬外傭和家屬來港,中長期而言,最壞結果是政府首次需增加1,382億元公共開支,其中每年經常性開支約增加237億元,失業率將推高至10%。

 實際上,公民黨助外傭爭居港權帶來的衝擊還包括:香港的外傭人數達29萬,案例可能有追溯力和延後力,合資格的人數難以估計,外傭一旦取得居港權,有資格以家庭團聚為由,申請居住在外地的配偶和子女來港定居,將為香港帶來嚴重的人口危機;外傭一旦取得居港權將受到最低工資條例保障,身為僱主的港人負擔將大幅增加;外傭一旦取得居港權有資格申請社會福利,由於外傭現在的工資與綜援金額相差不遠,部分外傭可能選擇不工作而申請綜援,綜援網可能爆破;外傭以女性為主,一旦取得居港權,令本港男女比例失衡問題更加嚴重,本港女性擇偶將更加困難。

公民黨不止一次濫用司法程序害港人

 公民黨的大狀律師已經不止一次濫用司法程序靠害港人。1999年他們已利用司法覆核製造「居港權案」,令內地居民在香港所生子女可享有居港權及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引發了可能釀成160多萬內地移民湧港的嚴重危機。在香港面臨「陸沉」的緊急關頭,特區政府請求中央協助,提請全國人大常委會依法解釋《基本法》有關條文,化解了香港迫在眉睫的人口危機。公民黨的一些大狀律師當時卻發起「黑衣遊行」,抗議人大釋法。

 今年4月他們又背後操控一名綜援朱婆婆,利用司法覆核「叫停」港珠澳大橋香港段工程。協助朱婆婆的律師黃鶴鳴是公民黨執委,協助朱婆婆打官司的資深大律師戴啟思與公民黨關係友好,他在這宗官司的副手大律師郭榮鏗是公民黨執委。公民黨操控官司狙擊港珠澳大橋,單是香港涉及分攤的大橋主體工程費就上漲近百億港元,700萬港人不分老幼貧富,平均每人要無辜分擔1,428元。此外,還禍及約70多項正進行環評的工程,導致香港經濟發展嚴重受阻和天文數字的損失,700萬港人無辜承擔的損失難以估量。公民黨司法覆核「叫停」港珠澳大橋工程,還露骨蘊含了「隱性港獨」挑戰「十二五」規劃,阻礙本港與珠三角融合的進度,這是該黨經濟上的「隱性港獨」對國家規劃的挑戰。

公民黨涉嫌「包攬訴訟」須徹查

 需要指出的是,公民黨司法覆核製造「居港權案」、「叫停港珠澳大橋案」和「助外傭爭居港權案」,都不同程度涉嫌「包攬訴訟」。有關一些案件,都是公民黨一手在「包謀」、「包訴」、「包攬」,最後是一手收取數額不菲的來自法援的訟費,可想而知性質是甚麼!香港法律一直保留著「包攬訴訟」罪名,2009年7月,女事務律師盧蔚恩因「包攬訴訟」案被判監15個月,法官判刑時引述2007年終審法院的判詞,指「包攬訴訟」存在破壞司法公平及完整性的風險,有違公共政策,「包攬訴訟」者必須入獄反映罪行嚴重性。

 在有關的官司中,公民黨為何要利用綜援婆婆、內地居民在香港所生子女以及外傭申請法援打官司?為何自己不掏出真金白銀來打官司?為何預好了無論輸贏旱澇保收都有巨額金錢落袋?對此,警方應徹查公民黨涉嫌「包攬訴訟」的事實,若表面證據成立,律政司亦應作出檢控,以維護本港法治尊嚴和真正的司法獨立!  

 古語:「慶父不除,魯難未已」,如今「訟棍玩嘢,港無寧日」!對於專門拆香港台,倒港人米的這個「訟棍黨」,七百萬市民應在未來選戰中徹底將其唾棄,把它掃進歷史垃圾堆!

回應 (3)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1/08/10 00:41:13 回覆

李太白 (liwill) ;完金認同你的見解o

李太白 (liwill)
李太白 (liwill) 2011/08/09 12:24:37 回覆

公民黨人性格也是那般損人利己,十分自私.

「包攬訴訟」刑不上大狀棍現象,證明了法律的不公平,公民黨狀棍和法官有不少親戚師徒關係,根本沒法審出正義.

「黑衣遊行」抗議人大釋法十分可惡。因為人大有權釋法,人大釋法只是按基本法辦事,公民黨人選擇性把基本法拆件或當垃圾或當玉律,一切只為自己。

李志喜不說中文,又加入公民黨,又扮獨立打官司,只有白癡才相信公民黨沒「包攬訴訟」!

k98
k98 2011/08/08 01:35:29 回覆

請問各位朋友;有誰知道公民黨成立日的時辰・是不是當天中午11至12時成立?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