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開清晨的翅膀

2011/08/08 13:22:47 網誌分類: 基督教歌曲
08 Aug

走天路的人 Frankie, 攀登


展開清晨的翅膀

 

展開清晨的翅膀

主耶和華,你已經鑒察了我。
我坐下,我起來,你都已曉得。
我行路,我躺臥,你都細察,

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
我舌頭上的話,你沒有一句不知道。
你在我前後環繞著我,按手在我身上。

 

這樣的奇妙,是我不能測透,
你的至高你的尊貴,是我永遠不能所及。
我可以往哪裡去躲避你的靈?
我可以往哪裡去逃、可躲避你的面?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地極,就在那裡,
你的雙手也必引導我。

(引用詩篇139)

「神啊,求祢鑑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試煉我,知道我的意念。看在 我裏面有什麼惡行沒有,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詩篇139:2 3-24)
耶和華啊,我舌頭上的話,你沒有一句不知道的。你在我前後環繞我,按手在我身上。這樣的知識奇妙,是我不能測的,至高,是我不能及的。(詩篇
139:4-6)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海極居住, 就是在那裡,你的手必引導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詩篇
139:9-10)
全知、全能、全在的神啊,祢鑒察我們的心思意念,求祢引導我們走 永生的道路!感謝讚美主! 阿們!

.........................................................................................................................

百年殉道血 (轉載)

這些圖片來自於一位元叫做竹的主內弟兄,記錄了那些1900年義和團事件中殉道的來華傳教士們的臨終遺言,讀時著實令我感動,淚流滿面。他們懷著一腔熱血,帶著耶穌基督的愛,漂洋過海來到中國,為著將福音傳遍中國,將上帝愛的種子播在中國的土壤裡,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但他們並不後悔,也無怨言,因為他們早已將自己的一切向主擺上。

    在這次義和團事件中,共有241名來華傳教士(其中天主教傳教士53人,新教傳教士及其子女188人,這中間包括了兒童53人)、23千多名中國基督徒(其中天主教18000人,新教5000人)遇難殉道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a2152db0100ld1a.html

.................................................................

每天更新 -作者:查思博牧師

我是被新油膏了的。 詩篇9210

你需要每天更新對神的經歷,否則,靈裡就會變得不敏感。神把子民領出埃及,但基於他們心裡剛硬,神沒領他們進到應許之地。

我往往會否認對神的心變得剛硬,但總不能自欺,因我深知自己
越來越不願禱告、崇拜或奉獻,甚至抗拒一切新事物,尤其是那些我不曾嘗過的經歷和從未聽過的真理。
今早,我求神寬恕我這種態度,以及對那些一知半解的事作出之批評;因我不能再忍受眼看別人經歷神,自己卻被冷落。

理克喬納說:「對信徒而言,最危險的假象就是以為自己永不能阻攔神作工;就像偉大的聖徒安魯莫雷,即使他一生渴求聖靈恩賜的釋放,最終卻被恩賜的表面現象所蒙蔽,意識不到他一輩子祈求的復興。」這是你的寫照嗎?

求神更新你理解主道的洞察力,並給你一顆永遠向聖靈敞開的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