沽空金額高

2011/08/11 00:34:44 網誌分類: 經濟
11 Aug

8月9日戰況激烈,沽空金額創新高,美股雖然反彈,後港股走勢仍不變觀。

恒指由8月1日最高22808,7個交易日在8月9日便跌至18868,共3940點,跌幅達17.3%,可說出現小型股災,8月9日期指開市價19067,由於是在極度恐慌的情況下好淡大戶雙方競價得出來的平衡點,將成為後市非常重要的指標,這亦接近月線圖的保歷加通道底19028,如稍後時間恒指再度跌穿19067便要非常小心出現大型股災,用神奇數字評估調整目調得出以下數字。

100% 31958 (2007年炒港股直通車,泡沫爆破)

61.8% 22250

50% 19251

38.2% 16252

23.6% 12542

0% 6544 (1998年亞洲金融風暴引發股災,政府入市)

如以1998年亞洲金融風暴時恒指的低位6544點,及2008年環球金融風暴、雷曼兄弟破產時的低位10676點連成長期支持線,最悲觀恒指可見12000點。

8月10日美股杜指早段下跌約400點。

指數期權 index option及股票期權 stock option實用網站

http://www.cycleoption.com.hk

 

香港股票期權數據、最新支持阻力位

http://www.editgrid.com/user/JinCao/CycleOption-Stock

 

金曹   jin.cao@hotmail.com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jincao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