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仙解簽小伙子
黃大仙解簽小伙子
黃大仙解簽小伙子

黃大仙第十五簽

2011/08/11 17:52:38 網誌分類: 宗教
11 Aug

15. 第十五簽 上吉 明皇游月殿

仙槎一葉泛中流 月殿蟾宮任爾游
盈耳霓裳聲暫歇 酒詩吟飲几時休

背景:
唐明皇,即玄宗李隆基,在驚濤駭浪中, 發動政變, 從韋后手中重奪皇權, 讓自己的父親唐中宗復位.
而他初登基時,整頓弊政,國民經濟得以發展,歷史上稱為“開元之治”,可惜到了天寶年間, 玄宗耽于安逸,錯選李林甫為丞相, 又從十八王子李壽府中, 挑了楊王環為自己的貴妃, 自此風流快活,疏於朝政, 任由寵臣貪污舞弊. 惹出“安史之亂”是後話。

簽文中的游月殿, 傳說是有一年的中秋, 唐玄宗對方士羅公遠說自己曾夢見月殿, 羅便表示自己可以圓唐玄宗的心願, 便作法使玄宗入夢, 夢中玄宗聽得仙樂飄飄, 他記下, 醒來寫作出“霓裳羽衣曲”.

分析:
此簽表面上只道繁華快活之象,唐明皇得一葉仙舟,扶搖直上九霄,遨游月宮,仙樂飄飄處處聞.
但如要表示太平盛世, 又為何大仙不給你第1, 11, 21, 25 或 44簽?

其實此簽是一支警世簽. 而不是真正的一支上吉簽.

簽文中的一片美景都是在夢中所見, 可知一切的風光只是鏡花水月.

傳說中,“霓裳羽衣曲”就因此而得。 而傳說此曲是於天寶13年所出, 而安史之亂正是發生在天寶14年. 正有山雨欲來之兆.

求得此簽,雖有大吉大利之象,其實是警惕勿太沉迷酒色安樂。要多反省自己現在的位置, 不要被勝利沖昏頭腦.

事項淺釋:
事業:創業難, 守業更難。不要被勝利沖昏頭腦. 現在的風光背後危機重重.

財富:有錢時不可胡亂花費。

自身:人無千日好, 花無百日紅. 入秋后要多加自律。

家庭:和睦幸福,要檢查家居。小心意外

姻緣:夫妻感情更上一層樓。情侶可選秋季結婚。小心有外人騷擾.

健康:表面身壯力健,應做身體檢查, 多運動,多養生, 為未來健康打好基礎。

總結: 眼前一片好風光, 好景時要小心逆境來.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4/12/09 15:35:03 回覆

問與前男友復合有機會嗎?

user

最新回應

Samantha149
Samantha149 2020/08/11
@...

如果聯絡你?

2012/10/01
杉菜子
杉菜子 2012/09/01

我覺得大部分男人是歧視女人的...一係就是歧視她們的樣子~>___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2/08/10

{#201103260015299817.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