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誅九族?

2011/08/13 21:28:03 網誌分類: 歐洲
13 Aug

     民主社會的個人犯法行為、

     竟會連累家人的社会福利也被取消??

英國連日騷亂近二千人被捕大部分為年青人
2011-08-13 

英國連日來的騷亂,被捕人數超過一千七百人,絕大部分是青年,他們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重大代價。

十八歲的克拉克和他的女朋友星期一晚參與倫敦南部克拉珀’鶞瘧抾獺A闖入電器店舖企圖偷竊,被警方拘捕控以參加暴力活動及企圖偷竊罪名,他否認控罪。克拉克想不到他的行為會連累到媽媽和妹妹,他的媽媽馬伊泰表示接到當局通知,由於克拉克涉嫌參與騷亂是暴徒,他們一家人不能夠再接受社會福利,要搬出現時居住的公屋,馬伊泰認為沒有理由為兒子的錯誤行為負責,隨著法院審理騷亂案件,預料類似個案會愈來愈多。 

英國政府開設的電子請願網有超過十萬人簽名,要求政府嚴厲懲罰騷亂者及取締暴民享有的社會福利。

參與騷亂的青年除了連累家人,自己也要付出代價。二十二歲的模特兒蘇納娜在倫敦南部的克羅伊登一間店舖偷竊被警方拘捕,她承認控罪被判入獄半年,她的父母表示,雖然女兒將來也可以繼續做模特兒,但這事件在她人生留下污點。 


二十歲的布雷瑟頓是皇家砲兵團的士兵,從軍三年曾到阿富汗服役,警方指控他出售在曼徹斯特騷亂期間搶奪回來的贓物,如果罪名成立,布雷瑟頓會被開除出軍隊,陪同布雷瑟頓出庭的父母抱頭痛哭。軍方透露,至少有六個年輕士兵被捕,他們都是八月暑期休假的軍人,全部被落案檢控。 

連日騷亂過後,警方繼續搜捕參與騷亂的疑犯,在倫敦市中心的大屏幕播出閉路電視拍攝到的疑犯相片或片段,呼籲民眾提供資料。警方至今拘捕超過一千七百人,近六百人被起訴控以破壞社會秩序及搶掠等罪名。 

他們來自不同社會階層,年齡最少只有十一歲,由於年紀太小沒有被警方控告只是口頭警戒。 

17.英國連日騷亂近二千人被捕大部分為年青人 [國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