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電視大戰如箭在弦,何麗全領軍九月發圍,102台長陳貝兒:頭炮玩婚禮直擊!

2011/08/15 08:50:18 網誌分類: 娛樂
15 Aug


        萬眾期待,電視新時代終於來臨,由前無綫高層何麗全領軍的now寬頻電視將會大革新,讓觀眾重執主權,不再一味「洗腦式」灌輸資訊,下月中啟播的102觀星台主打互動娛樂資訊,找來口才了得的尖子陳貝兒主導,轉數快又敢言的王賢誌、梁榮忠上陣,誓要把舊有的「獨大」局面扭轉,我敢說,觀眾一定是最終得益者。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袁東亮

        說是改革,倒不如說是創新,曾為無綫策劃電視節目三十年的何麗全加盟nowTV,有說他滿肚密圈,頭炮是102觀星台,找來尖子班底主理。

        陳貝兒:「大家都知何生(何麗全)搞台搞節目一定會有很多新主意,now是一個很強的平台,能夠跟觀眾互動,就以半年前的《撳錢》節目為例,能『全民參與』成為熱話!102觀星台也將打破傳統,觀眾可藉着我們的節目參與討論、發表意見,是一個嶄新的娛樂新聞模式!」

        梁榮忠:「老實講,20年前多得何生提攜才有今天的我,所謂知遇之恩,今天何生找我幫手,我一口答應,即使是來做茶水也願意。102觀星台不但有即日娛樂新聞,也主打人物專訪環節,是一個公開、公平、公正的平台,拉近觀眾與藝人的距離,比方說,有藝人覺得畀人屈要討回公道,可上來親身說你想說的,觀眾有提問也可透過我們提出。」據悉落實的人物專訪包括:鄭經翰深情剖白、施明母子大反擊、拉姑謝賢查小欣自白等。

        押上台長婚禮

        有說電視圈將進入戰國時代,人人各出其謀搶收視,繼早前鬧婚變的張栢芝為nowTV出關飛歐洲講時裝外,102觀星台台長陳貝兒也押上自家婚禮。

        梁榮忠:我同台長講,其實只要你個婚禮唔係在TVB播,就唔使驚冇好結果!歷來在TVB直播的婚禮都真係...唔好意思,個結局大家有目共睹!」

        陳貝兒:「何生話『不如率先現場直擊你的婚禮!』原本都好抗拒,婚禮想低調處理,但忠仔給我一個好好建議,已細心考慮,要開家庭會議商討細節。好慶幸,未婚夫好支持我的事業發展,給我很大空間,讓我可以全力發展事業,過去累積了六年娛樂新聞經驗,希望這次擔任台長能派上用場。」

        專設巨星頻道

        nowTV有何麗全坐鎮,人脈關係圖隨即擴大幾倍,102觀星台台長陳貝兒忍不住預告巨星專屬頻道。

        陳見兒:「102觀星台除有我們三位主持的節目外,還有很多綜藝節目,當中的『巨星頻道』(暫名)是為某些紅人巨星而設,有專人全程直擊這位巨星的一舉一動,如出席function、籌備Project,我們都會貼身追擊,是一個特定的頻道,頭炮巨星非常重量級──郭富城,讓觀眾進一步了解真實生活中的城城!」據悉巨星頻道外,也有音樂特輯節目,包括鄭中基、周國賢、林憶蓮、太極和張軒等分享音樂路。

        全民參與

        102觀星台主打「互動」娛樂資訊,說的是,每日匯報娛樂新聞的同時,觀眾可在家發表自己意見,亦可透過電視遙控投票,投選對某些娛樂新聞的信任度。102觀星台亦找來20位機智候選CEO,每日找4位CEO外勤跑新聞,由觀眾投票選出「最優秀」CEO來接棒做主持,這班候選CEO個個創意十足,當中更有你我皆認識的靚模DJAnnieG.、Hailey和Elaine等。
        
 
■何麗全找來三位有份量的主持,炮製全新娛樂資訊節目。
■何麗全找來三位有份量的主持,炮製全新娛樂資訊節目。
■何麗全
■何麗全
■陳貝兒
■陳貝兒
 
■王賢誌
■王賢誌
■梁榮忠
■梁榮忠
■平日敢言的王賢誌今天沉默了,全因他為新節目做足準備,割掉積存在喉嚨的繭,現正處於聲帶休養期,不便多言,只能以ipad手寫回應,這種敬業精神實在令人佩服。
■平日敢言的王賢誌今天沉默了,全因他為新節目做足準備,割掉積存在喉嚨的繭,現正處於聲帶休養期,不便多言,只能以ipad手寫回應,這種敬業精神實在令人佩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