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興大發

2007/05/12 16:04:43 網誌分類: 寫作
12 May

沒有你的日子,我依舊笑意盈盈;                                                    只是內容牽強,苦澀得偶爾想哭。

獨自托腮發呆,想你念你千千遍;                                              每當夢醒時份,倍感孤獨我自憐。

可恨人生夢碎,積勞成疾暗淚垂;                                                 聲聲叮嚀問候,頓成我提神之最。

如今遠走他方,我甘願放下追逐;                                                 連綿思念情長,盼君歸期緣再聚。

詩興大發,又一拙作~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7/05/12 16:24:58 回覆
Yeah!!!!! ^3^
2007/05/12 16:10:25 回覆

love is beautiful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