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市反彈但沽空比率仍高

2011/08/16 07:48:14 網誌分類: 經濟
16 Aug

好友反攻,但沽空金額和比率仍維持在比較高的水平,顯示淡友大戶並未急於平倉獲利離場,可能只是收回主動沽盤,消耗好友的購買力,待高位再沽,故後市仍會反覆。估計本周淡友會堅守20640附近的戰線。大市沽空比率要減少並恆指收市要企穩在20939才能扭轉向淡的跌勢。

港股總計沽空比率是所有被沽空的股份的沽空金額除以當日有被沽空股份的總成交金額,沒有被沽空的股份的成交金額並不計入總數。如個別沽空比率持續增加並且高於總計沽空比率,顯示處於弱勢。

指數期權 index option及股票期權 stock option實用網站

http://www.cycleoption.com.hk

 

香港股票期權數據、最新支持阻力位

http://www.editgrid.com/user/JinCao/CycleOption-Stock

 

金曹   jin.cao@hotmail.com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jincao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1/08/16 13:58:24 回覆

多謝金sir既分析 {#icons_cat1}

2011/08/16 09:16:56 回覆

金 Sir 及各位早晨!

2011/08/16 08:21:01 回覆

{#m14.jp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