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則:你相信什麼,你就經驗什麼

2011/08/17 09:58:56 網誌分類: 宗教
17 Aug

轉:法則:你相信什麼,你就經驗什麼

2011/08/17 07:31

 

 {#16.jpg}

轉:法則:你相信什麼,你就經驗什麼。

宇宙中有許多法則,所有法則都非常重要,而其中最偉大的就是愛的法則,因為愛比任何事物都長久,也是最強大的力量。

1.愛的法則:

愛的法則即是神的法則。

沒有任何困難是愛所無法克服的;沒有什麼疾病是愛所不能治療的;沒有什麼門是愛所無法打開的;沒有任何鴻溝是愛所無法跨越的;沒有什麼牆是愛所無法穿過的;沒有什麼罪過是愛所無法贖回的 ……

如果你的心中充盈著愛,你將會是世界上最快樂、最有力量的人……

獲得愛的秘訣,就是付出它

真正的自愛會使自我消失。

純粹而真實的愛不會傷及或損害任何人。它努力的避免損傷任何人的可能性。

真正的愛沒有條件、沒有限制、沒有需要。

它不要求任何回報。

它不去限制別人。

它是自由。

愛是誠實、給予、接受、寬恕、不評判……

2.自由意志法則:每個靈魂都擁有自由意志,自由意志神聖不可侵犯。

容許每個靈魂走它自己的路。

不願意接受幫助的人,就由他們去,隨他們的意願。

真正的愛是給予自由,有時候你能給人的最大幫助就是不去管他,讓他因自己的經驗而成長。

尊重自由意志不是漠然,更不是不在意。

3.因果法則:一切後果最後都要自己嘗受。

不論你讓他人嘗受什麼經驗,有一天你也會自己嘗受。

他們今天傷害別人,明天就會承受他們讓別人遭受的苦楚,目的就是為了讓其體會被迫害者的感受,了解造成別人的痛苦絕非好事。這樣的話,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就能學會在愛的指引下待人處事,不會覺得痛苦,也不會製造苦難,也就不會那麼愚蠢了。

如果你想得到快樂那就給別人以快樂;如果你想得到愛,那就學會奉獻愛;如果想得到別人的關心和欣賞,那就學會關心別人欣賞別人;如果你希望物質上的富裕,那就幫助別人在物質上變得富裕。

你想要別人怎樣待你,你就怎樣待人。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己所欲施於人。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你所指責的,有一天將指責你。你所評判的,有一天將評判你。

4.信念創造體驗:

你們是你們實相的創造者,而生命必會對你展現你認為它會展現的樣子。

你可以是、可以做,並可以擁有任何你能想像的東西。

你相信什麼,你就經驗什麼

你們不為自己做的事, 我也不會為你們做。

地球會是這樣的現狀,是由於你們及你們做過—— 或不肯做—— 的選擇。

你自己的人生是目前的現狀,也是由於你及你做過—— 或不肯做—— 的選擇。

5.吸引力法則

有。相似的能量互相吸引。相同的頻率互相吸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