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民主原來是這樣的?!(2)

2007/05/12 18:55:22 網誌分類: 職場
12 May
 作者:Anniewh

 

二是選舉出花巧:現已在位兩年的八名候選理事會成員的大名下面有三個選擇:要麼是全部同意.要麼是全都不同意,最後就是棄權

 

有個導師問我:那麼八個中我只反對一個的話怎麼辦呢?

 

於是我代她舉手發問:這個選舉跟以前有點不同,八個一齊怎麼選擇呢?

 

想不到主席回答說:因為根據會章如有九個才可以每個人都有選擇,現在只有八個所以如此如此啦?

 

換句話說:理事會在大會前的反常是不召開小會,這就是說民主的背後還有空子可鑽的,現在是明顯有心想八個人繼續連任而已嘛?!

 

 

三是財務報告不見了四百萬現金到底是個什麼帳-不清不楚?

 

理事會上任的這兩年來,租了兩個新校舍,現租約期還沒到就要腰斬上環的校舍,理由是地方太偏沒人報名,雖說有自置物業出租也仍然填補不上新租校舍的租金,更何況兩個新校舍的大裝修等龐大開銷還沒回籠, ……

 

無論怎樣,在該理事會的領導下零五年已是虧了兩百多萬,零六年又令學校不見了四百萬,現在帳目連虧兩年的最終責任是哪個負呢?

 

 

一切不變的是:令學校連虧兩年的理事會仍又當選再連任兩年,零七和零八的結果簡直不敢想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