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is so real to Frankie

2011/08/17 21:34:08 網誌分類: 基督徒見證
17 Aug




The followings are three email messages.  One is from a sister in

青島 Ching Dao of Mainland China, who is a blog mate of Frankie. She is Maria.  I came to know her about 6 months ago. We never met each other.  However, she often prayed for Frankie.  God is so real to me.  Praise the Lord!

Frankie

Dear brother Frankie:


 
感謝神的恩典。今天早上為你和你妻子禱告,為你妻子禱告時再次看到十字架。當我來為你禱告時,忽然看到有十個左右的小孩子,(我沒有來數應該是不到十個)個個身穿潔白的衣裳坐在一個房間裡,像是要聽課的樣子。哈哈,感謝神,求神給你從衪而來的光照與啟示,求神加給你力量,特別是在你為自己的妻子做事時,求神給你智慧與力量,使你不至疲乏。神愛你。我會繼續為你們禱告。求神的憐憫與慈愛祝福臨到你和全家!

以馬內利

Sister Maria

The following is my reply:

Dear sister Maria,

 Great!  God is so real.   I attended teacher training about hearing the voice of God today and in the past two days.  This morning at about 11:15, that was my turn to stand in front of a class. There were about 14 Christians.  They were gifted in prophetic ministry.  They are all born-again Christians.  Therefore, they all dressed with white garment, that is, the garment of righteousness.  13 of them are students under training.  Frankie was acting as the teacher ( that was part of the training, we take turn to be teacher ).  Ha Ha!  The Holy Spirit is showing you part of our training.  Praise the Lord!

 God is with you.  Thank you again for your prayer for Frankie and my wife.  I was a bit worry and nervous this morning.  I have prayed 4-5 times last night and this morning.  God is great!

 Brother Frankie 

( M 姊妹, 太棒了!上帝是如此的真實。今天和在過去兩天我參加了培訓當老師, 相關的主題是聽到上帝的聲音。今天上午1115分左右,輪到我站在學生前面當老師。有大約14個基督徒。 他們是能說預言的基督徒。他們都是重生的基督徒。因此在圖畫你看到的,他們都是身穿潔白的衣裳,就是公義的長袍。其中13個是正在訓練的學生。弗蘭基做老師(這是訓練的一部分,我們輪流做老師)。哈哈!聖靈顯示給你我們訓練的一部分。讚美主!
 
上帝與你同在。再次感謝您,您為我和我的妻子祈禱。今天早上我是有點擔心和緊張。昨晚和今天上午我禱告4-5次。神是偉大的!

香港的弗蘭基  )

Dear brother Frankie:

   
哈利路亞!讚美耶穌基督,讚美我們的神,榮耀歸神!他就是愛,他愛我們每個在他面前持守的小孩子。還記得Maria曾經告訴你要變成小孩子嗎?哈哈。我們有神真好呀。

   
從你滿滿的喜樂中,我知道神實在愛你Frankie,感謝神讓你一次次愈加有自信。這也是我要為你禱告的,因為之前總感到你的膽怯,但是神用他的愛告訴你,他所應許的就必做成。
   
真是為你感恩。讚美神!聽到你的聲音更是讓我也得著堅固。神真是信實和慈愛,他永遠不改變。他會帶領你走前方的道路,直到我們與主相見的那一天4:6(1)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7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8弟兄們,我還有未盡的話: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什麼德行,若有什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9你們在我身上所學習的,所領受的,所聽見的,所看見的,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行,賜平安的 神就必與你們同在。
一生讚美,一生敬拜,一生仰望、一生跟隨。讓我們永遠跟隨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天天成為討他喜悅的小孩子。哈哈。

願上帝祝福你和全家的人!

Sister Maria

 

I am so happy.  Nothing is impossible with God. A sister from China prayed for me in the morning at 6:00am.  She saw the picture which was given by the Holy Spirit.  I did the teacher training at 11:15am on the same day.  God is great!  Praise Him!
Frankie , 17 August 2011


 

图片辑自网络,所有版权属原作者所有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1/08/20 07:34:42 回覆

 

保護和責備 - 作者:查思博牧師

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詩篇23:4

 

當羊兒失足掉進深溝時,牧羊人會把有彎鉤的長竿套在牠的頸項上,然後俯身把羊救起, 並且抱在懷裡安慰安慰。

杖的用處就不同了,它是一種用以驅趕鬼祟的狼群之武器,因為牧羊人能洞悉羊群察覺不到的危險。此外,牧羊人很多時也會用杖趕離群的羊歸隊,或趕墮後的上前。

假如你的屬靈生命也包含了祝福與責備,正是因為你的牧羊人知道你需要杖的責備,也需要竿的保護。不論透過那種方式,只要知道神眷顧並保守你平安而回,你也該感到安慰吧!近來祂有沒有用杖輕輕趕你?又有否用竿把你從溝裡救起?

神的兒女,在你前面的牧羊人必先嘗透你將要經歷的一切,跟隨祂吧!讚美神!

2011/08/20 07:33:50 回覆

 

Frankie 分享
走天路的人 Frankie 的見證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a2152db0100jom5.html


⋯⋯

2011/08/18 07:35:31 回覆

 

按照什麼指標?-作者:查思博牧師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腓立比書4:19

 

聖經的指標是「照他榮耀的豐富。」不是嗎?仔細想想,有誰能在飢荒之年應許先知,只要藏在基立溪旁,烏鴉便會早晚給他叼餅和肉來?有誰能告訴整夜勞碌也沒打著什麼的漁夫,在船的右邊撒網?又有誰可以肯定注滿大缸的水倒進客人的酒裡時已成酒?從天而降的嗎哪又如何?傾倒而下、甚至叫你無處可容的祝福又怎樣呢?這一切只有在神的倉庫才找得著。當神說祂要照祂的豐富滿足你一切所需,祂暗示你的收入不單來自你的工作,而你的生活保障也不單靠銀行存單。

你是真相信聖經,還是把它當作故事而已?難道你現在還不肯定那位在舊約時代為子民作了這麼多奇事的神,也正心甘情願的期盼、等候為你成就同樣的事嗎?來吧,把你一切所需跟祂的豐富相比,你就得見自己是多麼的富足。

這樣你就可以跟大衛一同宣告:「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多麼積極的生活態度啊!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