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幣要走出去

2011/08/18 08:29:27 網誌分類: 貨幣戰爭
18 Aug

港股暫時喘定,應可守住20120-20220支持,如見接近20650,Short Put太多趁機減磅。貨幣主要有三個功用:計算值格、貿易結算、及作為儲備。中國作為出口大國,但人民幣仍不能自由兌換,變成主要用作為貿易結算貨幣,商品價格仍是以美元計價,走出中國或香港,因兌換困難,投資者不會有興趣儲存人民幣。新政策顯示北大人意欲加大人民幣債券的份額及中港兩地股市的互動,使更多投資者願意使用和儲存人民幣。短線雖然對港股沒有很大的刺激,但股市最重要有「水」,中港股市加強互動,人民幣使用量增加,在人民幣未完全流通的前提下,中銀香港作為結算銀行,應是受惠股。

 


指數期權 index option及股票期權 stock option實用網站

http://www.cycleoption.com.hk

 

香港股票期權數據、最新支持阻力位

http://www.editgrid.com/user/JinCao/CycleOption-Stock

 

金曹   jin.cao@hotmail.com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jincao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11/08/19 10:41:50 回覆

Thanks.

2011/08/18 23:23:29 回覆

維園杜工,

乾坤燭  http://www.prosticks.com.hk/ ,是收費網站,可提供類似四度空間價值區的資訊,以「活躍區」和「聚焦點」顯示一年走勢圖。

金曹

 

2011/08/18 11:58:05 回覆

請問金sir,

 

TQ四度空間分析只看到5天, 坊間有沒冇供應商輭件, 可提供甚至數年數據?

2011/08/18 10:10:51 回覆

{#m14.jpg}

2011/08/18 09:23:33 回覆

金 Sir 及各位早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