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我的-----圣经启示录(21)

2011/08/21 00:12:18 網誌分類: 宗教
21 Aug

     上帝要带领以色列人去到那流着奶与蜜的地方,定然是不会一帆风顺的,所以上帝还欠缺一支能征善战,战无不胜的强大的军队。现在,是时候了。按上帝的旨意,摩西开始点兵了。“1.46这样凡以色列人中被数的,照着宗族从二十岁以外,能出去打仗,被数的,共有六十万零三千五百五十名。

     这时候,两万多的利末人由于前面说的要做上帝党卫军的原因是不包括在内的。这六十多万人马,按照祖先雅各的十二个儿子的名号来分支派的,如犹大支派,就选出一个首领,等一同于集团军司令。这样就列队排出了十二个集团军。其中那个曾经做埃及丞相的约瑟的子孙分出了两个支派,所以即使利末支派去了做党卫军,上帝手下依然是十二军团,六十多万人马。

     这十二军团各自划分出自己的营地,高举自己的军旗,围绕着利末人看护的上帝的神坛,安营扎寨。军团以神坛顶上的彩云为上帝的旗帜,以号角令,云彩停帐幕上,无论是两天,或一月,或是一年,以色列人就住营不起行。但云彩收上去,他们就起行。前面也说过,神坛是可移动的,就靠利末人手抬肩扛了。在歌舞升平,形势一片大好的欢呼声中,上帝的军队成立了。上帝无疑是伟大的舵手,至高无上的领袖。摩西亚伦便是当之无愧的左丞右相,一个党中央书记,一个国务院总理。旗下除了有两万禁卫军,还有十二员大将司令官。上帝第一次接受由十二将官代表各界群众恭送进来的贡品,就有3600克银,1800克金,还有两三百头牛羊,其他的细面、香、油就不计其数了。这时候已经是出埃及的第二年了。

     在行军过程中,上帝与摩西、军民之间发生了摩擦,而上帝与摩西的对话,就像是两个小孩闹别扭一样。百姓又因为吃常一种叫玛塔的斋菜没有肉吃开始闹情绪了。上帝听到怨言,心头火起,一把就烧到那些有怨言的百姓的营地去,吓得百姓赶忙求摩西说情,上帝才息了怒火。

     摩西拉长脸对上帝说,上帝啊,神啊,你老人家就饶了我吧,你把管理百姓那么大的任务压在我肩上,他们又不是我怀胎生的,你还要我像亲生父母对吃奶小孩一样把他们抱在怀里奶他,一直奶到那流着奶和蜜的地方。他们老是不吃奶哭着要吃肉,我去哪里得到肉给他们吃呀。管理这些百姓也实在太难太辛苦了,我做不来。我不干了,你杀了我吧。要不,我死了算了,免得受罪。

    上帝显然很疼爱摩西老儿的,说,你过来听话,这样好了,你去找七十个长老来,我附灵给他们,让他们和你一起担责,以后就不会都怪你身上了。让他们传达我的旨意。他们不是要吃肉吗?明天起,我让他们吃肉,不是吃一两天,是吃整整一个月,吃到他们吐,吃到他们鼻孔都喷出肉来!可见此时的上帝恨恨不已。摩西还是长着脸,说,上帝啊,舵手领袖啊,我带的可以六十万张口啊,让他们吃一个月的肉,就算杀完牛羊马匹,把海底的鱼都捞上来,也不见得够啊?上帝又得意起来了,说,嘻嘻,那就试试看,看看我的神力应验否?我耶和华的手臂难道会短了一点?神力差一点?呵呵。一时间,有肉吃的神话传遍六十万大军。

    上帝一得瑟,那神灵便跑远了一点,附在了两个非长老的年轻人的身上,使得那两个青年也会了预言,像以前坐牢会说预言那个约瑟那样。上帝的使者就是这样诞生的,神灵上身就行。上帝的三位一体,圣父、圣子、圣灵,现在就差圣子耶稣没出现了。往后说就有。

回應 (10)
我要發表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8/24 23:43:53 回覆

是四海之内皆兄弟么?是也是也。摩西很厉害的。

2011/08/24 21:25:58 回覆

钦差写下写下,就成为主内兄弟了?新摩西啊~~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8/24 02:50:40 回覆

看完电影,《十诫》,多谢禅师好介绍。不错的电影,笑死,但有深度,佩服导演的手法。大爱无限啊~~思考中······· {#icons_panda1}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8/24 01:06:44 回覆

无恙无恙,多谢牵挂,那就多走动走动。不知那电影还有下载否?查查~

禪一
禪一 2011/08/24 00:39:39 回覆

這段就是電影《十戒》呀。

欽差大人近來可以,很久不見甚是掛念。

祝安好。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8/23 23:39:27 回覆

花姐,有礼,多谢~哈利路亚,阿门~

indy,扫罗王-----我以为是-----所罗门 ------发现好像不是------搞错了,,嘻嘻

五经之后,发现写法和表达模式开始有点不一样的思路了。思考中。

花姐
花姐 2011/08/23 15:16:50 回覆

欽差大哥原來都是主內弟兄

願主祝福你的每一天!

彭彭
彭彭 2011/08/23 10:14:12 回覆

平凡人都幾有趣喎,有啤酒飲就得。

講到處罰,我記得間唔中係由自己人施行,更多時係指上帝唔再鳥那個人,由得他自生自滅,掃羅王就是一個典型例子。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8/22 23:30:45 回覆

上帝的意思,好像是,你先要对上帝有信心,绝对信任他。你就会有喝不完的美酒。而不是,你先有喝不完的美酒,才去信上帝。

上帝甚至可以这样。你承诺当你有了无限的美酒的时候,就一定信上帝。如果你违约,就会受到无限的处罚。

结果,后来,真的像比尔盖茨那样的发过誓的人,都纷纷实现承诺。不敢对上帝撒谎啊。

你如何?要不要对上帝发誓呢~~~ {#icons_cat9}

平凡人
平凡人 2011/08/22 17:32:14 回覆

點解佛祖沒有這種神力呢?

肉我就不是很想,有小小就得啦!如果有個神同我講,你信我,我給你有喝不完的美酒,飲到你拉尿都拉出啤酒來,我一定馬上下跪參拜,永遠信這個神。

user

最新回應

立 冬
立 冬 2018/07/16

不見大臣哥6年了, 你最近好嗎? {#icons_cat1}

彭彭
彭彭 2012/12/24

Christmas Greeting - Christmas Star and Jesus!

快一年了@@

 

立 冬
立 冬 2012/09/30

{#201009211514416438.gif}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挥霍十分潇洒 索捐一等下流

 

大臣是不是上了北京......捐X.......... {#icono0_59} {#iconb_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