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到病除(6)

2007/05/12 23:53:06 網誌分類: 任寅博士
12 May

小妹妹用神為金水, 便應該配帶金鍊, 再加能生旺其用神的生肖吊墜。

亥子丑三合水局, 亥為豬肖, 子為鼠肖, 丑為牛肖。一般金水為用神的朋友, 小弟都會為他們選擇上述生肖的金飾吊墜。

小妹妹說:『今年是豬年,那就買一塊肥豬金吊墜吧。』

『但豬今年犯太歲啊!』

小妹妹大惑不解,說:『每逢過年前,金飾店都會推出該年生肖的飾物。』

『金飾店是為了配合傳統, 他們當然希望多做生意, 既能賺錢, 又能為顧客帶來好運。但他們既不懂五行,又不懂風水, 他們也不知道做對了還是做錯了。』

小妹妹若有所悟, 說:『原來這樣, 那麽, 該怎麽選擇呢?』

『買一塊老鼠金吊墜吧, 既能生旺金水, 又能與流年相合, 招來貴人好運。』

小妹妹說:『老鼠能有幫助, 是否應該多去廸士尼玩呢?』

『妳真聰明,廸士尼的米奇老鼠, 正是活生生的水, 迪士尼樂園, 就是一個活生生的金水樂園。』

小妹妹很認真地說:『為保健康, 就多到迪士尼遊玩。』

『為保健康, 這個夏季更應多游泳。』

小妹妹說:『還有甚麽要注意?』

『每天多喝清水,早上起床必須沐浴, 從頭髮洗到腳趾。』

小妹妹說:『這些都是每天必做的事情。』

『最近是否家裡的水龍頭壞了, 洗澡時水勢不夠大。』

小妹妹大吃一驚, 說:『你怎麽知道?』

回應 (1)
我要發表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5/13 02:46:37 回覆
原來那個人天天裝小妹妹沖................涼啊~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