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仙解簽小伙子
黃大仙解簽小伙子
黃大仙解簽小伙子

黃大仙第二十五簽

2011/08/22 13:15:58 網誌分類: 宗教
22 Aug

25. 第二十五簽 上吉 朱洪武登基

群山擾擾朝中岳 有似與臣列鵲班
拱立兩行齊整肅 自居此地豈無歡

背景:
朱洪武即明太祖朱元璋,平民出身, 少年時淮北大旱, 被迫入在皇覺寺出家, 但只有二個月。

二十五歲加入郭子興反元集團, 並娶了郭子興之養女馬氏為妻(即日後之馬皇后).
郭子興死後,朱元璋不得以投靠韓林兒. 後得常如春等歸附, 加上郭子興舊部除達等, 自立為王.

通過連年征戰,先打敗陳友諒和張士誠. 最後攻破元朝大都, 終統一中國,建立中國歷史上的另一個大一統的明王朝.

分析:
相傳, 朱元璋幼時家貧,放牛以補家計,曾與一群牧童登上嵩山(中岳),說:“他日我若為皇帝,群臣就像群山一樣,
向我拱立朝拜。”明朝建立,果然尊五岳為神。(五岳:東岳泰山、南岳衡山、西岳華山、北岳恆山、中岳嵩山)。

此簽有位高得意之象,群山紛紛向中岳朝拜,好象臣子列班,整齊又嚴肅,居此位置,怎能不開心呢?

歷來, 朱元璋被評為專橫自恃, 心胸狹窄. 明朝建立後, 為鞏固江山, 大殺功臣. 但以勝者為王.

求簽者要留意自己是朱元璋, 還是他的功臣?

事項淺釋:
事業:辛苦過後, 更上一層樓,做生意會有新發展,做工的將會升職。大展鴻圖.

財富:財運很好,而且有多條財路。

自身:事事順意,貴人多。

家庭:今年有添丁機會。

姻緣:今年最適合結婚。

健康:即使有小病,立等可除。

總結, 群雄逐鹿, 艱苦奮鬥而成大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Samantha149
Samantha149 2020/08/11
@...

如果聯絡你?

2012/10/01
杉菜子
杉菜子 2012/09/01

我覺得大部分男人是歧視女人的...一係就是歧視她們的樣子~>___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2/08/10

{#201103260015299817.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