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北京病友能如願以償度過人生這段最艱難的日子!!!(2)

2007/05/13 10:20:42 網誌分類: 健康
13 May

作者:Anniewh

我平時在病房裏,經常好心勸解她或給她鼓勵,特別是眼見她開始還可以吃小米粥什麼的,到後來就什麼也吃不了下,只是掉著不同的各種瓶子,人也日益消瘦了,我也從內心裏著實替她難過和著急,總想幫她做點什麼,只要是我能做到的,所以,我也時不時和她說幾句話,調適一下病室的氣氛,一見到她心情沮喪時就寬慰她幾句,見她心情好時就跟她聊聊天,說些自己的趣事逗她高興一些,總之,打心眼裏希望她能好好心情對待自己的病和自己的家人,反之,對她的家人也同樣勸解,特別是子女天天陪著病人,缺覺脾氣噪時,我就多些協調氣氛,告其子女要有耐性,要平心靜氣,慢慢來等等。

 

現在出院快兩周了,還真有點想念她呢?記得出院前兩天是她生日我還問她要不要照一張像紀念,她沒理我,出院當天我又問她時,她居然要坐起來和我合照,之後又要求我給她和她女兒合一張照,我真高幸,馬上滿足了她的要求,有空我會將像片交給她或她的家人的,現在回想起住院能在一起住三十七天也是一個緣份來著,在遙遠的兩千多公里外的香港,我祝福她能如願以償:別讓她受太大的痛苦就是了!讓她順利度過人生這段最艱難的日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