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仙解簽小伙子
黃大仙解簽小伙子
黃大仙解簽小伙子

黃大仙第三十五簽

2011/08/31 16:10:37 網誌分類: 宗教
31 Aug

35. 第三十五簽 中吉 唐僧取經

天將降任此其人 筋骨先勞苦彼身
莫謂佳景來可易 貧窮富貴有前因

背景:
唐僧,即唐三藏,法號玄奘,因看到當時的佛經, 經文翻譯多錯漏, 而且中土佛家派系對經文各有各的解釋, 一心要到天竺, 今印度研習佛經,以正中土佛學, 但當時兩國中間有多個地區部落國家, 形成交通問題, 加上天氣地理環境多變, 使他中由長安到天竺的路程極為惡劣. 在天竺周遊百多個地區部落國家,十九年後返國, 全心致力譯經,凡一千三百三十五卷。唐太宗在他抵達長安後, 便親寫"大唐三藏經教序", 建塔收藏玄奘帶來的佛經. 也得到後世人的歌頌.

分析:
一個僧人能獨自完成此功德, 他對自己的信念和決心, 實在要有非閒人的所能. 要有不怕付出之心意, 正是人要懂得犧牲享受, 才可享受犧牲所帶來的成果.

這支簽,是先苦后甜,正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 必先勞其筋骨, 苦其心志. 要明白各有前因莫羡慕人。

事項淺釋:
事業:要有先苦后甜的準備,才可以放心盡力去創一番大業。但大器晚成.

財富:正財可以但不會有大進展, 只可細水長流. 勿急功近利,勿貪橫財。

自身:辛苦萬分,但可平安過渡。

家庭:積善之家有余慶,莫為無謂小事爭吵。

姻緣:不要多心, 也不要放棄自己的要求, 多番輾轉, 總有良緣。

健康:多運動,多食蔬果,身體更好。

總結, 歷盡艱辛而成功; 有志者事意成. 不經一番寒徹骨, 那得梅花撲鼻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Samantha149
Samantha149 2020/08/11
@...

如果聯絡你?

2012/10/01
杉菜子
杉菜子 2012/09/01

我覺得大部分男人是歧視女人的...一係就是歧視她們的樣子~>___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2/08/10

{#201103260015299817.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