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与圣经 (转贴)

2011/09/02 08:39:46 網誌分類: 基督徒生活
02 Sep

 

 

提摩太后书3:16 圣经都是上帝所默示的(或作“凡上帝默示的圣经”),于教训、督责、使人归正、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3:17  叫属上帝的人得以完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 
    彼得后书 1:20 第一要紧的,该知道经上所有的预言没有随私意解说的。

  人生最大的希望是信仰(约翰福音3:16上帝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人生最大的敌人是自己(哥林多前书9:27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恐怕我传福音给别人,自己反被弃绝了。)
     人生最大的失败是骄傲(路加福音14:11因为凡自高的,必降为卑;自卑的,必升为高。)
     人生最大的试探是贪财(提摩太前书6:10  贪财是万恶之根。有人贪恋钱财,就被引诱离了真道,用许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
     人生最大的礼物是宽恕(马太福音18:21那时彼得进前来,对耶稣说:“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当饶恕他几次呢?七次可以么?”18:22  耶稣说:“我对你说,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个七次。”)
 

 


     人生最大的胜利是忍耐(马可福音13:13并且你们要为我的名,被众人恨恶,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人生最大的债务是人情(哥林多前书9:16我传福音原没有可夸的,因为我是不得已的,若不传福音,我便有祸了。)
     人生最大的知足是感恩(帖撒罗尼迦前书5:16  要常常喜乐,5:17  不住的祷告,5:18  凡事谢恩,因为这是上帝在基督耶稣里向你们所定的旨意。)
     人生最大的快乐是助人(帖撒罗尼迦前书5:14  我们又劝弟兄们,要警戒不守规矩的人,勉励灰心的人,扶助软弱的人,也要向众人忍耐。)
     人生最大的目标是爱心(哥林多前书13:4-8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13:5  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 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13:6  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13:7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13:8  爱是永不止息。先知讲道之能,终必归于无有,说方言之能,终必停止,知识也终必归于无有。  13:13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爱,这三样,其中最大的是爱。)
     人生最大的救星是耶稣(路加福音2:10那天使对他们说:“不要惧怕,我报给你们大喜的信息,是关乎万民的。2:11  因今天在大卫的城里,为你们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
     人生最大的勇气是悔改(马太福音3:2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
     人生最大的无智是欺骗(哥林多前书3:18 人不可自欺。你们中间若有人,在这世界自以为有智慧,倒不如变作愚拙,好成为有智慧的。 路加福音6:7文士和法利赛人窥探耶稣,在安息日治病不治病,要得把柄去告他。)

 


     人生最大的悲哀是嫉妒(哥林多前书13:4-8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13:5  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 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13:6  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13:7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13:8  爱是永不止息。先知讲道之能,终必归于无有,说方言之能,终必停止,知识也终必归于无有。)
     人生最大的可怜是自卑(路加福音15:16他恨不得拿猪所吃的豆荚充饥,也没有人给他。  罗马书12:3 我凭着所赐我的恩,对你们各人说:不要看自己过于所当看的,要照着上帝所分给各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 中道。)
     人生最大的美德是怜悯(马太福音14:14耶稣出来,见有许多的人,就怜悯他们,治好了他们的病人。)
     人生最大的财富是健康(路加福音12:23因为生命胜于饮食,身体胜于衣裳。)
     人生最大的成就是长进(彼得后书1:5正因这缘故,你们要分外的殷勤。有了信心,又要加上德行;有了德行,又要加上知识;1:6  有了知识,又 要加上节制;有了节制,又要加上忍耐;有了忍耐,又要加上虔敬;1:7  有了虔敬,又要加上爱弟兄的心;有了 爱弟兄的心,又要加上爱众人的心。1:8  你们若充充足足的有这几样,就必使你们在认识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上,不至于闲懒不结果子了。1:9  人若没有这几样,就是眼瞎,只看见近处的,忘了他旧日的罪已经得了洁净 。 )
      人生最大的盼望是平安(约翰福音14:27我留下
平安给你们,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我所赐的,不像世人所赐的。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也不要胆怯。)

 


 


 

转贴网上文章,所有版权属原作者所有

图片辑自网络,所有版权属原作者所有

 

source: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f0dc2900100p9g0.html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1/09/04 22:07:49 回覆

末世来临前的境况 - 叶光明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a2152db01000iqe.html

2011/09/04 22:07:08 回覆

Brother Kenny,
Good morning!  Have a blessed day!
詩篇113: 2-9  2 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從現在直到永遠。 3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耶和華的名都該受讚美。 4耶和華高過萬國,他的榮耀超越諸天。 5誰像耶和華我們的 神呢?他坐在至高之處, 6他俯首垂顧天上和地下的事。7他從灰塵中抬舉貧寒人,從糞堆中提拔窮乏人, 8使他們和權貴同坐,就是和他子民中的權貴同坐, 9他使不能生育的婦人安居家中,成了有許多兒女的快樂母親。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God has uplifted me at the debris of a demolition site.
Frankie


 

 

2011/09/02 21:59:16 回覆

Revealing Heaven by Kat Kerr 

 

The Portal 天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a2152db0102drfe.html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