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對不起疏忽了

2011/09/02 08:49:45 網誌分類: 生活
02 Sep
        這陣子忙極了,有時只能早晚各餵一次貓爺,根本沒時間逐隻摸頭。女皇Shane不愛接觸人或貓,於是放任牠自由自在。牠在沙發上或洗手盆裏睡好幾覺,大夥開餐牠不參與,反而人家吃完了,牠才跑去吃一點,之後又獨自睡覺。

        某天近距離餵牠時,一陣腐爛的氣味傳來,牠才剛剝了牙齒,不會是傷口發炎吧?牠平日的樣子太憂鬱,連病樣都看不出來。

        急見醫生,她專業地反起Shane的耳朵給我看,裏面含了一個膿包,更有血水滲出了。「可能是跟貓打架後有個小傷口,自己拼命抓到發炎了。」我摸一摸貓耳朵,果然發炎的一邊熱熱的。

        我錯我錯我的錯,幸好發現得早,只好乖乖聽醫生訓話,替牠滴耳仔和食藥,希望盡快消膿。

        就算再不喜歡接觸人的貓,都一定堅持要定時搞住牠,否則有何頭暈身㷫,到發現時可能已經太遲。

        關慧玲

        
回應 (9)
我要發表
2011/09/05 10:25:56 回覆

關小姐:

祝女皇早日康復 {#icons_cat1}

2011/09/05 10:21:15 回覆

對呀!因為貓兒天生是隱藏疾病高手, 要細心觀察才會發現, 要留意牠們日常的行為有否異樣。 {#icons_cat10}

2011/09/02 22:46:56 回覆

關小姐您真不容易,照顧十隻愛貓.我回家照顧2隻愛貓,都一頭煙我地體諒您的

{#icons_girl5}將Shane隔離靜養做得對 .

女皇我地祝你早日康復 {#icons_girl1}努力

2011/09/02 16:39:56 回覆

係啦, 最怕就係小動物生病了, 牠們不會說, 我亦聽不懂, 所以我每日都必定抽一點時間摸吓佢地, 平時又留意多點牠們的胃口及廁所狀況。我家bobo近來都冇咩胃口, 每日都吃好少, 雖然外表看來無不妥, 但我都好擔心呀! 希望只係天氣太熱影响胃口啦!  {#icons_panda21}祝女皇shane早日康復!!!

2011/09/02 13:44:18 回覆

關小姐,將Shane隔離靜養做得對呀! {#icons_girl1}

因女皇可以靜靜地休息(亦可防止再與貓打架,也可安心休息及用餐呢!) {#icons_cat1}

因我的小白腰傷也是隔離,初初有點擔心驚佢唔鈡意,原來對小白超級有益,,因隔離期間,是牠最安全及最舒服的,牠會放心吃和睡,絕不會給其他貓爺打擾,,幾好架! {#icons_cat9}精神都好d,會快d好架!

不過,主人要錫佢多d囉,佢唔舒服麻! {#icons_cat8}

2011/09/02 12:52:45 回覆

女皇 {#icons_cat1} 我地祝你早日康復呀 {#icons_cat1}努力啊 {#icons_cat1}

2011/09/02 12:13:25 回覆

家中貓老闆太多,便會有這樣的煩惱,失業的我,家中的「東南西北」已夠我忙得團團轉,牠們的優點也是缺點~便是多嘢講,若其中一個老闆整天也不哼一聲的話,肯定有事發生,相反家中唯一「男丁」,平時不愛出聲,牠若呱呱叫,一定是有所要求或有特別事呢。所以更愛貓,也不敢再加添,免得顧此失彼!祝願「女皇」早點康復! {#icons_cat9}

關慧玲
關慧玲 2011/09/02 12:12:43 回覆

pak ma,

好難過丫,隻傻女一定好痛了,滴了幾日藥,牠安靜下來。因為牠的膿會傳染,依家隔離靜養中。 {#icons_cat5}

2011/09/02 09:32:23 回覆

早晨!關小姐,我今朝一早就看頭條:急看您的貓私語,,,,,,,,

您份工咁忙碌,回家後又照顧十隻愛貓,真不容易,,,我得兩隻貓爺都一頭煙啦, {#icons_cat10},,絕對體諒您的!

您同Shane已急見醫生,,,,態度認真正確,準時滴耳仔和食藥,一定好快好的,放心! {#icons_girl1}

之前,我的小白腰傷,,食了個半月藥,,好了95%,,,,我都放心好多了!

Shane對您有信心的! {#icons_cat1}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