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我的-----圣经启示录(24)

2011/09/07 23:39:34 網誌分類: 宗教
07 Sep

       幸亏巴兰的坐骑,一头神驴,巧妙的三次颠簸着躲过使者的正前方,虽然被看不见使者的巴兰不少打骂,还是义无反顾的三次救了巴兰一命。使者应该知道这是上帝的旨意,便放过了巴兰。巴兰到达了大王的地盘。大王们兴高采烈按巴兰的指示搭起祭坛,准备诅咒以色列人。

     巴兰本来可以直接告诉大王们,以色列人是上帝的子民,诅咒不得的。但是巴兰这货就是不说,总是希望侥幸上帝出错,只要诅咒那么一会,就可以得到大王们的无数珍宝。所以巴兰装模作样又说,我上祭坛顶上看看上帝有什么说法,反正上帝说什么我就说什么就是了。

     看来上帝这时真恨不得掐死他。想想也罢,既然他死活不说我的话,我就一定要让他开口说。便借巴兰的口,连续三次在不同的阵地的祭坛上,对以色列人祝福、祈祷,恭喜以色列成为大族群并成为世界之王,并预言各大王家族**绝种。这样一来,便气得大王们恼怒不已,大骂巴兰废物。

     巴兰只好灰溜溜的躲回家中。但巴兰还是贼心不死,竟然教唆当地妇女与以色列的百姓乱交,拜当地的神像。有些人晕乎乎到了当着众人向上帝赎罪的面,拉起一个异乡女子到营地交配起来的地步。气得上帝的忠实拥趸亚伦的孙子非尼哈,提着一杆长枪,追上去,一枪刺穿两条肉虫的胸膛。

     这样,上帝才息了怒火。一场瘟疫才算过去。瘟疫传染死了两万四千多人。由此上帝更加看好亚伦的后代,指名道姓让非尼哈做第三代国家领导人。

    上帝同时告诉摩西,一定要消灭这些摩押人和米甸人,无论妇幼。为了严明军纪,上帝在与耶利哥对峙的约旦河边,重新整顿了军队。这次主要的整顿内容,是打造一支年轻精干的军团。十二支派的建构不变,只是作战能力调整为二十岁以上,至能出去作战的年龄。整顿下来,总共六十多万人马。前面也说过第一次组建军队的时候,拖儿带女一块加起来,才六十多万人。现在是二十岁以上的,能出战的,就已经六十多万人了。而且都是新生力量,因为经过三四十年的行军作战,原来第一批老兵,都几乎死光了。

     这就应验了上帝所说的,得罪和不信任上帝的人,必死在旷野而不得进入流着奶与蜜的地方,信徒约书亚、加勒除外。后来在摩西死之前,上帝指定了约书亚为接班人。并明确说明摩西因为有一次施展魔法给人们喝水的时候没有带头感恩,也是罪不可恕的,必须在进入流着奶与蜜的地方之前死掉。不过可以上山顶遥望一下,流流口水。上帝算得真细致啊。

     上帝同时根据以色列人的社会现状,又增加和补充了一些律法和祭祀的要求,最体现公平的一条,就是如果没有儿子,家产应该分给女儿。看来上帝是第一个主张男女平等的世外高神。以色列妇女是第一个受妇女权益保护法保护的女性群体。

     经过整顿的军队,提高了战斗力,一战便拿下了摩押、米甸的土地,杀了那里的五个大王,包括魔法师巴兰。各路将领把数十万匹牛羊牲畜和土著妇女儿童作为战利品,得胜回朝。

回應 (12)
我要發表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9/16 02:04:40 回覆

刚刚发现关闭360之后,原来上网是顺畅的。帮凶啊帮凶!!! {#icons_panda26}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9/12 02:40:00 回覆

趁住大清早,叫声----早--------晨------

祝各位靓仔靓女中秋节愉快!合家团聚!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9/12 02:37:24 回覆

皮蛋,又见靓女,中秋有着落,恭喜晒,,,,南宁妹?呵呵~想扮入赘啊?哈哈!

现在是---圣经照我去战斗啊!(有真系某留意超过衙门啵~)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9/12 02:32:37 回覆

 

浅雪。悭妹。立冬。中秋愉快啊!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9/12 02:30:27 回覆

INDY平时一定某留意排行榜,好快就会轮到你,定啦!

受你启蒙,多谢前辈!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9/12 02:28:10 回覆

住家带刀,吓死我了,以为又见-----拉登······咦,睇真下,又真系拉灯啵 {#icons_boy2}

彭彭
彭彭 2011/09/11 22:47:07 回覆

大臣有得入人氣博客,我無,我唔制>

慳妹
慳妹 2011/09/11 22:28:16 回覆

                                  {#2009315113723652.gif}

立 冬
立 冬 2011/09/11 14:06:58 回覆

聖經系列簡直可以出書啦! {#icons_cat1}

{#201009211515103081.gif}

2011/09/11 01:08:38 回覆

圣经系列,已经破了衙门系列的记录,加油!

刚刚来了个同门的小师妹,南宁人,会讲白话啊!关键是---个美人 {#icons_dog8}

淺雪
淺雪 2011/09/09 09:41:38 回覆

早晨..大臣..

user

最新回應

立 冬
立 冬 2018/07/16

不見大臣哥6年了, 你最近好嗎? {#icons_cat1}

彭彭
彭彭 2012/12/24

Christmas Greeting - Christmas Star and Jesus!

快一年了@@

 

立 冬
立 冬 2012/09/30

{#201009211514416438.gif}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挥霍十分潇洒 索捐一等下流

 

大臣是不是上了北京......捐X.......... {#icono0_59} {#iconb_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