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美女身著蔬菜比基尼宣傳素食和挽救地球

2011/09/08 13:47:40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8 Sep

英國美女身著蔬菜比基尼宣傳素食和挽救地球

 (組圖)2011-09-08 作者:小海(翻譯) 來源:中華素食網  

 

  201195,倫敦,地球小姐選手 Maragarita Nazarenko Smithfield市場外參加Peta遊行。

  美麗的金髮碧眼的 Maragarita Nazarenko  瑪格麗塔納紮仁科,現年23歲,模特兼演員,稱不怕因為真正的好事而冒犯別人。她站前倫敦最大的肉類市場,只穿著蔬菜,菜葉宣傳素食和保護環境。她手上的牌子上寫著“Save the Earth, Go Veg" (挽救地球,開始吃素)

  

 

  瑪格麗塔想喚起人們停止購買肉,而吃蔬菜。她是反對殺害動物的積極分子。

  

 

  她說,她一直擔心地球和自己的健康,成為一個素食主義者是她在生活中作出最好的決定之一。

  

 

  可愛的金髮碧眼的瑪格麗塔納紮仁科還說:素食者確信,每當他們坐下來吃非常棒的無肉素餐,他們都在幫助我們居住的環境,並幫助阻止人類因肉食給動物帶來的的巨大痛苦。

    

       您是素食者嗎? 有考慮過肉食給我們環境和給動物造成多大的傷害和苦難嗎?你是否支援PETA組織為動物權益而奮鬥? 

轉載請注明:中華素食網

 

轉自:中華素食網

原文地址:http://www.chinavegan.com/2011/09/2011090802212254.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