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仙解簽小伙子
黃大仙解簽小伙子
黃大仙解簽小伙子

黃大仙第四十四簽

2011/09/09 00:36:42 網誌分類: 宗教
09 Sep

44. 第四十四簽 中吉 唐天寶評花

滿園春色斗新妝 意似爭妍奪國香
到底是誰居麗首 牡丹艷冠百花場

背景:
唐朝天寶年間,唐玄宗李隆基在位, 太平盛世, 史稱開元之治。後玄宗寵愛楊貴妃. 楊知玄宗愛花, 便特設一個賞花大會, 盡收天下花卉移植到御花園. 又想到一鬥花之戲, 要眾人頭上插上花卉, 那一種花的數目最多為之花中之首. 眾人早知楊喜愛牡丹, 故園內盡是牡丹以奉承楊, 明為百花爭艷,實是楊要看多少人來奉承自己, 顯示自己實力. 後牡丹被評為百花之首。

分析:
本簽明為大吉大利, 一片喜氣洋洋之象, 但暗藏警示, 因為若要表示吉祥, 為何不以第68簽, 而是這一支簽. 當中又有所暗示?

賞花大會只是滿足楊為討玄宗歡心, 但勞民傷財, 奢華浪費.

唐玄宗自寵愛楊貴妃起, 荒於政事, 以致安史之亂. 實為有﹏咁耐風流有咁耐折墮. 亦為警示求得此簽者, 花無百日紅, 人無千日好. 好運時為人不要驕傲. 以防樂極生悲.

牡丹雖然是因為楊貴妃的原因而成為百花之首, 但它本身都是有一定的實力, 才為楊所欣賞.

事項淺釋:
事業:市場競爭激烈, 為老闆者, 要懂得迎合市場, 為打工仔者, 要有一定的實力, 才能得到上司之青睞。

財富:求財較以往順利得多,但不要胡亂花費, 玩物喪志, 更要積蓄。

自身:平安富貴,許多愿望都會在今年實現。

家庭:喜事重重,宜好好慶祝生日,婚禧等大日子。

姻緣:在情場,您是個勝利者。今年是結婚好時機。

健康:無大礙, 但忌玩物喪志, 樂極生悲。

總結: 求得此簽者, 百事吉祥, 但要自制, 花無百日紅, 人無千日好.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1/09/10 00:02:09 回覆

好用心的解簽

我都要好用心看,

用心學,支持你!

user

最新回應

Samantha149
Samantha149 2020/08/11
@...

如果聯絡你?

2012/10/01
杉菜子
杉菜子 2012/09/01

我覺得大部分男人是歧視女人的...一係就是歧視她們的樣子~>___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2/08/10

{#201103260015299817.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