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靈媒--摩根‧艾思--跟動物溝通的秘訣

2011/09/12 09:07:00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2 Sep

動物靈媒--摩根艾思--跟動物溝通的秘訣

{#icons_dog1}

您是否曾經想知道家裡的寵物想說什麼?想知道為什麼貓這樣看著您?美國著名的動物靈媒為您揭露傾聽動物和對動物溝通的秘訣!

動物靈媒和能量直覺治療師:摩根‧艾思Morgan Espe,從小就和動物與大自然關係親密,那是一種超越世間語言的關係。摩根出生於美國加州,成長在紐澤西州,在她的成長環境中,身邊環繞著馬匹、羊隻等各種動物。

摩根從小就經常跟動物「說話」,長大後,她遊歷世界,也從事過各種行業,最後終於找到能讓她真正快樂的工作,那就是當「動物的聲音」。身為動物靈媒,她成為動物與人類間的橋樑,並幫助人類認識、發展跟動物溝通的能力。

她的動物朋友們,要求她著作新書《天堂的低語…動物之聲選錄》 “Whispers of Heaven …Excerpts from the Animal’s Voice.” ,摩根透過這本書,跟大家分享她跟動物溝通的智慧,讓大家了解動物有著寬廣無邊的愛心。美國全國性節目NBC和 CBS新聞,都曾介紹過摩根艾思女士,可見她的知名程度。

{#02.jpg} 

摩根強調語言對動物非常重要,如果牠們可以教我們任何語言,一定是「肯定」的語言。要跟動物溝通的話,應該只說「你想要的」,絕不要說「不想要的」。因為我們想到什麼都會轉化為圖片,動物能收到我們的想法和感覺,以及發送的圖片。未開口前,腦中已有想法,動物傾聽你的想法和感覺,看到你聯想的圖片。

動物不懂「否定詞」,例如「不要」或「不能」,所以不能說「別擔心」,因為牠們會聽成「擔心」。這也是為什麼當人們對狗說「不要追貓」時,牠們會詮釋為「追貓」,因為牠們看到你腦中「追貓」的畫面。對動物說話最好改用「肯定詞」:「你很安全」,「你很棒」。也可以用心靈之眼想像,顯示給牠們看你所想要的,如果能在體內製造那種感覺,牠們就會知道你對牠們的期望,知道牠們該做何動作。你可以整天不發一語,他們也能完全明白你所想的、 感覺的, 懂你的話和腦中的畫面。 而你的感激,對牠們意義重大。如果你能告訴牠們,你對牠們多驕傲,誠摯感謝牠們、尊敬牠們,牠們就會為你而做。

她揭示四種技巧,可以收到動物傳遞的訊息:視覺(像在腦中看電影)、聽覺(傾聽他們的話)、身體感覺與直覺。動物給人的訊息中,最常見的訊息就是「牠們非常珍愛人類」,即使是野生動物,牠們鍾愛地看著你,不僅看進你的眼睛,更看進你的靈魂,牠們看到的是真正的你,也看到人的能量。牠們能看到你的磁場哪裡失去平衡,哪裡沒有流通,沒顯現漂亮的色彩卻呈現棕色或黑色,狗就是這樣知道(他們會設法通知你,甚至野生的海豚也是)。

動物最想要人類知道他們來這裡,是當老師和治療師。牠們會帶你到最有利的領域、讓你最快樂的地方。聽起來好像他們非常愛我們,很驚人!那正是為何他們在這裡,他們展現給我們看無條件的愛、真實和誠實。如果你能聽懂動物,問牠們有沒有靈魂,牠們會向你保證牠們有靈魂,甚至能轉世到同一個人的身邊,並說出只有那人知道的事或那人才有的嗜好,非常不可思議!

最後,艾思女士提醒世人,很多動物來這裡都有特別的任務,也就是說,有此生的目標。 做為人類,我們需要負起責任,尊重他們,當他們在這裡生活和成長時,沒有理由不能過美好的一生。僅因為我們有兩條腿,而他們有四條腿,並不表示他們較差。實際上,他們更聰明,因為他們還記得自己的所來處,他們真是令人驚嘆!他們是地球上的天使,因此,在艾思女士的名片上印著:「如果我們傾聽天堂與大地吟唱的地方,那裡有他們帶來的天國禮物」。

 

http://lovenoblebird.pixnet.net/blog/post/402341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