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仙解簽小伙子
黃大仙解簽小伙子
黃大仙解簽小伙子

黃大仙第四十六簽

2011/09/13 21:17:54 網誌分類: 宗教
13 Sep

46. 第四十六簽 下下 左慈戲曹操

黃柑數盒獻曹公 剖看原來肉盡空
怒動奸雄揮鐵斧 奔忙身入萬羊中

背景:
左慈是三國時的奇人,曾多次運用法術,戲弄曹操。簽中所舉的只是左慈戲曹操的其中出兩個例子:一, 孫權送了數擔黃柑給曹操, 在運送途中, 他扮成一名老者, 幫助擔夫挑擔. 到達曹營, 曹操切開來時, 黃柑內全時空空如也. 這時, 左慈出現, 他拿出來的黃柑卻個個有肉. 到曹操再切黃柑, 但又是空空如也. 左慈說自己懂法術, 更勸曹操要退位讓賢給劉備. 曹便下令把左慈關入牢內.

二, 曹操下令逮捕左慈,左慈鑽進羊群中,追捕他的人分不清,就查羊的原數,果然多出了一隻,知道左慈變成了羊。追捕的人就傳達曹操的意思,說曹操只是想見見左慈,請左慈不要害怕。這時有一隻大羊走上前跪著說:“你們看看我是不是呢?”追捕的人們互相說:“這個跪著的羊一 定就是左慈了!”就想把這羊抓走。但這時所有的羊都跪下說:“你們看看我是不是呢 ?”這樣一來追捕的人真弄不清哪只羊是左慈了,只好拉倒。

分析:
我都不明白為何這支簽會計作下下簽的.

左慈的作為只是一場惡作劇, 以為可以嚇倒曹操, 其實枉作小人. 只是出了一啖氣.

左慈手上的功夫都是一些玩意兒, 對真正的事業, 全無幫助.

曹操以為可以得到黃柑, 但只是空空如也. 如以此便列作下下簽, 有點為過. 因為有更多的簽比這支更差.

求得此簽, 要想一想自己是左慈還是曹操?

事項淺釋:
事業:與對手交鋒時,要步步為營,不要以為萬無一失, 隨時中空寶。

財富:財運甚差,切勿貪小便宜。

家庭:懷孕者宜多加小心。

姻緣:情海中常有風波。勿考慮今年結婚。

健康:沒有大病, 只是一些小病來作弄。

總結, 弄虛作假只是白開心一場, 無助大事. 凡事不可以有太大期望, 更要步步為營, 小心會中空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Samantha149
Samantha149 2020/08/11
@...

如果聯絡你?

2012/10/01
杉菜子
杉菜子 2012/09/01

我覺得大部分男人是歧視女人的...一係就是歧視她們的樣子~>___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2/08/10

{#201103260015299817.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