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Evans & Tate Classic Pink Frizzante

2011/09/14 22:03:21 網誌分類: 氣泡酒
14 Sep

2009 Evans & Tate Classic Pink Frizzante Margaret River, Australia (Park'n $108, 特價 $83)

{#Evans & Tate Moscato Classic Pink.jpg}

市面上買到的香檳,幾乎都是以水松塞封蓋的,但你可能不知道,在除渣之前,通常是以俗稱「汽水蓋」的Crown cap封蓋,要到出廠之前才換上水松塞。在金屬扭蓋也被看扁的時候,以汽水蓋示人更要自信滿溢。

Moscato釀造的Classic Pink Frizzante,因剩餘的殘糖意味其酒精度較低,只有8.5%。Frizzante意大利文,指輕微氣泡酒「slightly sparkling wines」,開瓶後才發現它氣泡真的很「輕微,本來以它作為開胃酒,其實更加適合作餐酒。

官方網站:http://www.mcwilliamswines.com.au/our-brands/evans-tate/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