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準備,告別舊世界

2011/09/16 07:48:34 網誌分類: 宗教
16 Sep

做好準備,告別舊世界

2011-09-15 13:29:24,原文來自:新浪

告別舊世界,迎接新宇宙的開始

新宇宙的計畫,已經有所新的調整,因為那是一場嚴厲的考試,一切通靈者和預言家所告訴你們的內容,都將有所改變,因為現成的答案不可能告訴每一個人,這需要你在定中深層的內心靈感去體悟。

未來的新宇宙的所有智慧生命,將告別舊時代的三維度空間,進入嶄新的四維度,其他所有宇宙的外星球智慧生命也將是如此,向上一層的維度進化。每個星球進化的方式方法都按照本星球的具體情況而定,而地球的進化將可能面臨很嚴厲的挑戰,所以我們每個已經被選定和被高智慧生命通知到的,及自己完全做好身心靈準備的人,應提前做好必要的準備,面對這場突如其來的變化。

能經受地球這場變化的剩下來的智慧人種,他們的身心靈都將得到徹底的改變,進入光愛的四維度空間,等地球轉化穩定以後,地球將成為銀河系光之城學習的中心,到時外星智慧生命和高智慧生命將公開與我們來往,到時我們每個剩下來的地球人類,將上升為基督層面的靈性生命。

在這裏,我想和每個有緣進入新宇宙文明的人類、同行和志同道合的心靈感應者,做一下簡單的告別舊世界末日的準備交代,這也是我們通過互聯網與有緣人聚在一起,在地球還在沒有到達最動亂的時期,進行探討的問題。

主要內容是,調整你們的心態,改變不良的生活習慣,通過修煉儘快調整你們的身心,放下那些不必要的事情與干擾,對未來有個充分的認識,做好野外生存的技能準備,儘量打開你們的靈性,和高層次的生命溝通,為跨入基督層面而做好身心靈的充分意識準備,最後為迎接來自天上的智慧生命和高智慧生命,為心裏鋪平道路。

其一,調整我們的心態。我們的心不要被這世界負面的效應所影響。愛和奉獻不會損害你任何東西,光明將使你的人生更燦爛,走出自我的小世界,進入大我的整體宇宙世界。我們不要被人際、親情、友情、情感所困惑,應保持清淨、平等、和藹、仁慈、理智、協調、睿智的心態,放棄自私狹隘目光短淺的思維方式,要胸有成竹,立足於整個地球,放眼全宇宙,與宇宙同呼吸共

{#01.jpg}

命運。

其二,改變長期不良的生活習慣。你們的衣食住行都要和大自然親近,去感受來自大自然的愛、美麗協調和靈的感應,從大自然中充分吸取養分和智慧,你們要儘快從肉食中擺脫出來,慢慢養成吃素食的習慣。有機純素食品,一切水果,小分子團水,和充滿自然養分的空氣,是你們將來主要食用的來源,現在就可以馬上慢慢練習起來。不要食用化學污染和轉基因食品,也不要打任何的疫苗針劑,如果一天能吃一頓飯最好,但不要勉強,儘量多吃五穀雜糧,多吃有機豆類和堅果類,水果和水每天都要堅持食用,通過練功慢慢學會采氣食氣,少去人多的場合以及空氣污染的地方,能步行的就不要乘車,儘量不要參加各類宴席和吃外面加工的食品,吃東西要清淡平和,慢嚼細咽,衣服儘量避免穿化纖的,尤其是內衣,一定要穿純棉的,住房要注意不要被裝修所污染,保持家庭綠色環保清潔通風陽光透明,儘量避免接觸各類化學物品,睡眠要充分合理,生活要有條有序,整潔清淨潔淨,預防不必要的病毒感染和二次污染,不要隨意的用西藥,儘量採用中藥,但也要看情況而定,遇到急發的疾病要緊急治療,不要拖延,多看點養生之道的書籍,有慢性病不要光依賴藥物,要綜合調理,多參加有氧鍛煉,多聽聽輕鬆柔和的音樂,用良好的心態對待周邊的人和生活,心中永遠不要放棄愛和希望,陽光和光明始終充滿我們的心靈。

{#02.jpg}

 

{#03.jpg}

其三,通過修煉儘快調整你們的身心。修煉以內功修煉為主,以有氧修煉為主,動靜結合,但當修煉到高層次要以靜態修煉為主。你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氣功鍛煉,瑜伽練習,內家武功,以及神仙修煉法,譬如,各類養生健身的氣功和瑜伽以及武功。

{#04.jpg}

練習打坐或冥想的網站:

http://veganlove.org/cn/worldvegan/

只有完全進入這種狀態的人,才能體悟到其中真正的滋味,打開神所賦予你的所有身體和內在潛能,和宇宙萬物融為一體,和高靈生命溝通的最佳路徑,也是自身靈性和自性的昇華提高和突破維度空間的最佳方法。

其四,放下那些不必要的事情與干擾。不要去做那些無意義的事情,更不要做那些損人利己的事情,和損害地球環境和生命的事,不要參與在人為的是非中,儘量提高自己的修養和品格品位,不要太執著於眼前的事與物,對好的東西也不要過於貪求,順其自然的發展,心態平靜平和,只要心中存放光明、愛和希望就行。

做任何事都是考驗我們的信心,要仔細觀察自己的每一個起心動念,如有不好念頭要用各種方法把它及時取消掉,注意自己的身口意,不要造業,一切要為宇宙萬物眾生著想,把不良的習氣習性和思想儘快的拋棄掉,懺悔得一乾二淨,永不再犯。儘量回避與避免世俗的一切煩惱事,一切對身心有干擾的人事物,儘量要遠離;看破紅塵名利,斷絕貪嗔癡,不要去做違背自己良心的事,使自己身心不安寧,阻礙你的靈性提高;斷絕色盜淫妄,連想都不要去想。因為那些只能使你的身心始終處在低能量低頻率粗糙的意境當中,而且對你的身體和心靈都帶來傷害。

{#05.jpg}

放下看破清淨自在,正氣浩然,天地混元,人我皆空,無色無相,多結善根、福德、因緣,為將來的新生命打好基礎。

其五,對未來有個充分的認識。多學習新知識新科技新思想,解放我們的身心靈,打開束縛我們思想的枷鎖,建立獨立開放的多維思想體系,把知識和經驗提升為智慧,為人要謙虛謹慎,要多集陰德,取長補短,諸惡莫為,諸善奉行,多聽智者和聖人們的言語,並以他們的言行舉止為我們的榜樣,擺脫愚昧和迷信,不要人云亦云,要有獨立的思想和見解,最好一生中有一位真正的明師來指導你,入門靠師傅,修行靠自己。多關心光愛工作者們的資訊和他們所講的課題,對未來新宇宙的模式,心裏要早做好準備,以逐步的吸收和適應它。

智慧就在你心中,神就在你心中,基督就是你自己本人,只有拯救了自己才能拯救這個世界,只有拯救了這個世界才能真正拯救自己。

{#06.jpg}

未來的星際文明將是你們從來未見的形式,它是以一種無私的愛的奉獻精神為主導力量,地球將是一個光之者學習的聖城,我們的地球將全然一新,一切骯髒黑暗墮落的將被統統掃清乾淨,人類基因將有大大的提升。我們今天那些惰性黑暗骯髒狹隘自私殘忍愚昧無知,將在新世界中一去不復返,新世界將是一個健全健康光明有愛的身心靈世界,今天的我們就應該為未來的一切做好一切充分的準備,免得到時被補課和被淘汰。

其六,做好野外生存的技能準備。你們現在就要與大自然親近,並熟悉大自然的習性,多瞭解地球的變化,對自然的突發災難事件要冷靜穩重善變的應對,學會自救和互救的方法,利用自己身邊一切的東西和資源來幫助自己生存,千萬不要驚慌失措,手足無措,甚至歇斯底里,這樣更容易使你們陷入困境和危險。你們要準備好野外帳篷,保暖衣服,防雨防雪器材,取暖工具,飲水和飲食器皿,刀具,點火工具,繩索,拐杖,鉤子,指南針,手動發電電筒,太陽能充電器,能收短波的無線電半導體,有GPS定位儀和能上網的手機,最好還能帶上手提電腦,把最重要的資訊資料儲存攜帶,帶上充足的飲用水和食品,避開危險和不安全地帶,儘量呆在地勢比較高的開闊的,有水有綠色植物,有食物供應來源的安全平穩地帶。遇到困難時大家都要團結一心互幫互助,心態要平和要冷靜要有愛心和希望,這是你最強大求生的動力,這樣度過難關的力量才能強大,必要時還可向外緊急求救,另外還不要忘記帶點常用的藥品和跌打損傷藥。

最後,希望你們能在地球轉型期,能度過這一難關,儘量把事情想得複雜,艱難,困難一點,做好應付一切複雜情況的準備,既不要恐懼擔心,但也不要以為平安無事,放任自流。我們希望地球能平安的度過,轉化提升,但這僅僅是希望,事實上有很多問題會在地球上發生,有先知先覺的人應該早就有感應了,希望那些被選定的和被通知到的有緣智者,早早做好準備,抓緊現在還剩餘的時間,為迎接嶄新的星際文明的地球,盡我們所有一切的努力,為未來的四維的光愛聖城地球,付出我們全心全意的愛心。

{#07.jpg}

祝賀有緣的心靈相應的志同道合者,能過上舊宇宙最後的幸福快樂時光,並做好完全的充分準備,在將來的地球新世紀中,我們擁抱相聚,唱出我們彼此埋在心底的無限愛意。讓我們在光明、愛和智慧中,前進,前進,再前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