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集體回憶30年 孖阿旦爆秘聞 林珊珊:精神壓力好大!

2011/09/19 08:53:16 網誌分類: 娛樂
19 Sep

        生於80年代的,對「三個小神仙」絕不陌生,沒錯,當年這個由鄭丹瑞、林珊珊和何嘉麗主持的電台節目深受聽眾歡迎,而我也是夠鐘便扭開收音機的知音人。時光飛逝,轉眼30年,估不到早已是領軍打仗、退居幕後的林珊珊願意重踏台板,跟阿旦於11月5日在紅館舉行《30小神仙吹唱會》來趟集體回憶,何謂吹唱?是互相回顧起跌逸事,在台上互窒互串重溫當年情,珊珊更揚言即場接受觀眾點唱,又邀請林氏「富二代」上台助陣,加上草蜢三子擔任嘉賓,這場騷你又怎能錯過?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方騫平、袁東亮

        年輕讀者對《三個小神仙》這個節目可能有點陌生,若說林珊珊的《戀愛預告》、鄭丹瑞的《小男人週記》應會似曾相識了,沒錯,就是他們,士別30年一樣夠照。

        鄭丹瑞:「其實這些年來一直想重組玩下,間中坐低傾下,至今年終於成事,初時珊珊得悉要上台唱歌即時話要退出唔玩,話怕要唱歌喎,既然係咁就由我來唱,豈料佢仲驚,話我唱不如佢唱,哈!這場騷缺了何嘉麗,始終她離開娛樂圈一段長時間做了其他圈子的高層,她的擔憂和看法我們是同意的,所以希望屆時她能前來捧場。」

        林珊珊:「唉!幾十年沒唱歌,對上一次已是84年跟林憶蓮等大班人做的雜錦演唱會,再沒有公開唱過歌,要再上台唱歌精神壓力真的好大,每次緊張就會有腹瀉感,要四周搵廁所。」

        現場點唱

        當年得上天眷顧,我成功羅致林珊珊加入華納唱片,還憑陳百強金曲《戀愛預告》一炮而紅,但誰也沒想到她會突然引退,有嬲嗎?只能說當時的我眼淚在心裏流。

        鄭丹瑞:「當年珊珊年紀尚輕還未開竅,經歷了這樣多的滄桑,流過這般多的眼淚。我自己沒有甚麼特別嘉賓撐場,個女知我11月開騷即以讀書為理由飛走,學友就事先張揚會錄音祝賀,話晒當年學友主唱《小男人週記》主題曲,不來真可惜,正考慮請好朋友梁寬真人現身發聲,哈!五十歲的他在紅館重生。」

        林珊珊:「什麼滄桑?嘩!這裏不是聲討大會。這次會有《戀愛預告》小神仙版,會搵齊林氏富二代上場,即我兩個女、林海峰兩個女、林曉峰兩個仔,齊齊來大合唱。草蜢都會來表演,一齊玩,還會讓觀眾即場點唱,將紅館變電台,到時林海峰、葛民輝那些就負責接電話。」

        既然有點唱環節,我膽敢在此點林振強填詞的《霧夜》。

        高低起跌

        30年絕非小數目,阿旦說人生總有高低起跌,這次要在舞台上分享自身經驗,還爆出鮮為人知的秘密。

        鄭丹瑞:「最主要將30年來事業上發生的事情擺上台,比如我在商台三出三入,跟俞琤拍抬吵架的秘聞跟大家分享,你知嘛,我愈拍頭起摃,她對我愈好,由電台DJ擢升到節目總監,最後做埋COO。同時,還會分享在港台時被張文新、吳錫輝燉冬菇,被掟去做通宵節目等故事,即係咁,30年,邊個會冇事發生?當日睇到鑼咁大的事情,今日都付笑談中,最重要是從中學習和領會。」

        林珊珊:「我成日覺得做娛樂圈要擔當服務大眾的角色,告訴別人正確訊息,沒有事情大不了,大家其實是有選擇權利。」

        笑爆往事

        相知相交30年,林珊珊跟鄭丹瑞這段「長短腳」友情,跟近年在電台界走紅的森美小儀很相近,還不是互窒互串,笑聲不絕。

        林珊珊:「我們主打玩一高一矮,記得有次演出,出場前,阿旦靈機一觸叫人在台上將咪set成一高一低,要我先出場企在高咪前,觀眾馬上驚呼狂叫,原來高矮對比係幫助好大,最搞笑出街會有人靜靜雞走到身後跟我度高,女的話:『嘩,我高過佢呀!』男的會說:『佢真係好矮呀。』我成日遇到的,有人成日問阿旦係咪蝦你呀?講真,冇!係我問題,佢窒我全因我掌握得不準確!最記得小時候經常當自己是女主角,跟舅父狄龍到邵氏看通告,有次我開咪做電台節目時,突然爆響口問阿旦:『點解邵氏會發生咁多車禍?成日都聽到在肇事現場發生嘅?』此語一出,成日直播室爆笑,阿旦狂抦我有語病!」
        

 
■林珊珊與鄭丹瑞這兩個小神仙,事隔多年在紅館重聚,Paco聲言一定捧場。
■林珊珊與鄭丹瑞這兩個小神仙,事隔多年在紅館重聚,Paco聲言一定捧場。
■林珊珊笑言會將林家的「富二代」一次過擺上台玩。
■林珊珊笑言會將林家的「富二代」一次過擺上台玩。
■鄭丹瑞將會在台上與大家分享他30年來,在事業上的起跌。
■鄭丹瑞將會在台上與大家分享他30年來,在事業上的起跌。
 
■何嘉麗已退出娛樂圈,所以婉拒與阿旦及珊珊在紅館合唱,但仍會抽空捧場。
■何嘉麗已退出娛樂圈,所以婉拒與阿旦及珊珊在紅館合唱,但仍會抽空捧場。
■林珊珊(左二)與何嘉麗(左一)當年合作拍電影《天使出更》,兩人感情要好。
■林珊珊(左二)與何嘉麗(左一)當年合作拍電影《天使出更》,兩人感情要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