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華狗肉節,請救救狗狗!

2011/09/19 18:51:00 網誌分類: 寵物
19 Sep

浙江金華狗肉節,請救救狗狗!

2011-09-19 09:26:29,原文來自:新浪

請救救狗狗!

{#55.jpg}

請救救我們!

又是秋天了,快到10月了,每年農曆九月廿二是一年一度的浙江省金華市婺城區乾西鄉湖頭狗肉節舉辦時間,今年應該是1018日,想起這個日子,就大受刺激,還忍不住一陣陣噁心,想起來就害怕……

{#56.jpg}

人類的慈悲在哪里?

此節日的來歷據說是當年明將胡大海發兵攻打婺州城,卻數晚突襲而未果。後經多次探報,始知駐營的婺城乾西一帶家狗甚多,大軍每有行動,犬吠之聲早就傳入守軍耳中,使得攻城變得異常艱難。要攻城,先屠狗。胡大海巧施妙計,眾狗盡數被殺,城池也一舉而破。翌日,朱元璋在乾西設宴慶功,狗肉之香三日不絕。

{#57.jpg}

渴望你拯救的雙眼呀!

那天,可憐的狗狗被集中到一起等待被宰割。在現場被打死後有的被烤有的被煮。我現在想起來渾身都哆嗦。當初這個節熱鬧的原因,是入秋天氣剛剛轉冷,說是吃狗肉可以暖胃養生,所以人們趨之若鶩;湖頭、上陳一帶的人家,會擺上宴席宴請趕來吃狗肉的親友。

{#58.jpg}

尖刀和棍棒奪走了我們的生命,也斬斷了人類愛的種子

但是,這些年來,這個節日正在發生變化,而且越來越不可忍受,近幾年逐漸有很多商販當街宰殺狗狗,除了當地人還有外鄉人開著私家車來吃狗肉。這些人就在當地挑狗選狗選好了當場宰殺現場一片血跡慘像,哎,挺無語的!

{#59.jpg}

請救救我們!

面對攤主的木棍有些狗狗會流出眼淚。攤位上除了有切割好的狗肉還擺著已宰殺好的白條狗。

{#60.jpg}

你的心原本不是這樣的!快醒醒吧!

據說一個狗肉節要屠狗數千乃至上萬隻。這些可憐的狗狗本是人類的朋友現在卻被某些人任意宰割饕餮。一時間真不知道說什麼是好,願狗狗的靈魂得以安息。

{#61.jpg}

生靈塗炭啊!

堅決反對虐殺動物!現在就當著眾人的面殺狗!沾滿鮮血的打狗棍,浸在血裏的屠刀,血污浸染的垃圾。觸目驚心!

{#62.jpg}

你知道嗎!你們所做的已經觸犯了天規,放下屠刀吧!

最後,剛才接到家裏人的話,說我們村裏好幾隻被偷了,估計再過幾天,它們的肉就會被當成賺錢商品出售,提醒各位愛狗的好好看好自己的狗狗,別讓人偷走成為盤中餐食。

{#63.jpg}

人類朋友!我們都來自高貴的慈悲愛力!我們是你們的朋友啊!快醒醒吧!嗚嗚!

 

{#64.jpg}

我們可以為您服務!我們就是為此而來的!

1.尋找在山裏失蹤的野營者、獵人、遊客等;

2.尋找走失的精神病人;

3.尋找失蹤兒童;

4.尋找和救援落水溺水者;

5.尋找可能埋有人的懷疑區域;

6.尋找埋有人的雪崩現場;

7.可能埋有人的倒塌建築物現場;

8.辨認物品;(比如在某犯罪現場發現一件衣服,被懷疑為犯罪人丟下的,可讓狗先聞一下,

然後讓狗指出哪個嫌犯和那件衣服有同樣的味道)

9.辨認嫌犯用過的車輛,物品;

10.在火災現場辨認人類的痕跡

{#65.jpg}

在巨大的災難面前,我和您共同面對。

 

{#66.jpg}

我們彼此鼓勵,給予力量

 

{#67.jpg}

我們是親密無間的戰友

 

{#68.jpg}

肩負重任

 

{#69.jpg}

開始工作!

謝謝您!

愛心的朋友們請多多轉發,

讓更多人知道!

一起拯救可愛的狗狗吧!

延伸閱讀:

【不會說話的天使】之——拯救生命的勇士·搜救犬

http://www.5joys.com/cnews/201011/ani16154443.html

·斯文秀氣的紳士——搜救犬嘯天

http://www.5joys.com/cnews/2010/ani20100419090755131.html

·災區搜救犬

http://www.5joys.com/cnews/2010/ani20100418155209138.html

·無言的天使,搜救犬

http://www.5joys.com/cnews/2008/nat20080526195024905.htm

·搜救犬:赴湯蹈火,贏得生機

http://www.5joys.com/cnews/2009/san20090510145455754.htm

·無言的天使,搜救犬

http://www.5joys.com/cnews/2008/bet20080529232525569.htm

我的靈魂遇見動物

http://www.5joys.com/ebook/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1/09/21 22:46:22 回覆

人类已有这麽多种肉食供选择, 为何还要吃忠心的狗狗?

人心不足最终自讨灭亡.

这是天理循环, 也叫报应!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