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Vallformosa Cava Semi Seco

2011/09/24 22:18:33 網誌分類: 氣泡酒
24 Sep

2009 Vallformosa Cava Semi Seco, Spain(駿德 $76)

{#Vallformosa Cava Semi Seco.jpg}

另一支因為要配合川菜買的葡萄酒,CAVA是與香檳相似的有氣葡萄酒, 主要產自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治區的巴塞隆那 , 西班牙的其他地區也可生產這種酒,但葡萄園和酒廠必須得到政府部門的批准才可以稱CAVA。

Semi Seco是西班牙文Half Dry的意思,因為要配合辛辣的川菜,特意選擇帶甜的氣泡酒。此酒中度酒體,淡黃色澤,充滿新鮮水果和葡萄花朵氣味,氣泡充足,口感圓潤,有蘋果、西柚和檸檬果實味道,酒體均衡而餘韻果味清新。以這價錢,意外的好喝!

官方網站:http://www.vallformosa.es/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