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仙解簽小伙子
黃大仙解簽小伙子
黃大仙解簽小伙子

黃大仙第六十八簽

2011/09/26 14:59:24 網誌分類: 宗教
26 Sep

68. 第六十八簽 中吉 姜太公得志

久抱凌云志未舒 荷竿渭水釣游魚
文王千里求賢士 滅紂興周任意如

背景:
姜公即姜子牙,周朝的開國功臣. 姜太公曾侍奉紂王, 但因不滿紂王的行為而辭官. 姜太公在七十二歲時婜了六十歲老處女馬氏為妻, 後因其經商不善, 累累失敗, 馬氏因而離去. 其後太公獨到西歧, 到八十歲時, 因教武吉法術, 令他能避過周文王的推算. 後文王在山中再逢武吉才得知世上有高人, 大能比自己更高. 便走到渭水, 拜姜子牙為相. 文王崩後, 武王繼位, 他輔佐周武王戰敗了暴君紂王,成立周朝, 而被封到齊(今山東).

分析:
此簽和第一簽十分近似, 雖為中吉,福祉可能比第一簽略遜一籌, 仍寓意吉祥,久等之事可以如願. 求得此簽者, 不妨參考第一簽.

求仁得仁, 會有大貴人出現, 水到渠成.

滅紂王, 興周朝是天下所歸之事, 意指如你是做公義的事, 光明正大之事, 必有所成。

滅紂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不要因得此簽而不用花功夫, 相反, 此簽正提示你前面的是一條辛苦路. 不要自滿.

年紀越大的人求得此簽者, 福祉越大.

事項淺釋:
事業:有大貴人提拔,多年的心愿,可望實現。但不要自滿, 因為辛苦的工作才現在開始.

財富:求財順意,但不可太急進,要有計劃而行。

自身:運程開始轉好,漸入佳境,有苦盡甘來之象。

家庭:家宅和睦愉快,有添丁之喜或搬大屋。

姻緣:單身者可借後輩之助, 找得對象. 拍拖者, 不如今年結婚。

健康:無大問題,小心操勞過度。

總結, 懷才不遇只因時機未到; 東家不打打西家; 潛龍勿用, 一遇風雲便化龍; 因後輩而得到貴人賞識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Samantha149
Samantha149 2020/08/11
@...

如果聯絡你?

2012/10/01
杉菜子
杉菜子 2012/09/01

我覺得大部分男人是歧視女人的...一係就是歧視她們的樣子~>___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2/08/10

{#201103260015299817.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