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界的真相-連載

2011/09/29 12:25:20 網誌分類: 宗教
29 Sep

靈界的真相-連載

2011-09-29 08:37:17 来源于:我喜悦

灵界的真相-连载

{#01.jpg}

靈界是什麼樣的世界?當史威登保進入精靈界再來到靈界時,一個靈帶他站在靈界的高山之頂,他對靈界作了如下的敘述:這的確是壯觀的景象。在我左邊的遠方,連綿聳立擎天的冰山,遮住了視野,這些群山的高度和長度,具有超越想像的巨大與莊嚴,其距離似乎要比人世間天上的星星還要遠。連綿的群峰由視界左方延伸到中央正對面處,從這山脈的終端起,更遠之處,開展的是一大片蔚藍的海,其廣闊不知延伸到何處。

在海的右側,好像是一片廣大的沙漠,沙漠中有一大堆各式各樣的岩山,一直延伸到我的視界右方,然後又是一些高聳入雲的山峰。這些山峰和人世間的一樣也生長草木,呈現一片綠色。在這些遠方景色之前,也就是我和景物之間,遠遠近近,有許多靈群居住的地方,也就是靈群的世界。在這世界裡,有河流、有丘陵、有草原、有溪谷,有紅土區也有樹木繁茂區,有街道和村莊,可以看到許多靈在活動。

那個帶我來的靈告訴我,靈和人一樣也有身體,只是靈界不是人的物質界,所以靈體和人的肉體不同。許多人以為靈應該像空氣或精氣,這是錯的,靈也有相當於人的肉體的五種感覺,也是用口舌來說話。但靈另外具備了靈的感覺和靈的能力,這是人所沒有的,也是人無法想像的。

他帶我到五、六個靈的聚集處參觀,好像是他們的市街,看起來和人的市街一樣,只是有些不同。那是一個村子或一個市街,全用相同的材料建築的,而且建物形狀也相同,同一個市街的靈的容貌和性格也較相近,全都有相同的特徵。而且同一市街或村子的靈與靈之間,看起來樣子較親密,和別市街的靈就沒那麼親密了。每一個市街和村子都是圓形的,中央處住著似乎最權威的靈,然後向外擴大,似乎愈往外的靈愈劣一點。

在我拜訪某個市街時,許多靈從屋裡飛出來,包圍著我們,很親切的接待我,每一張臉都好像很熟悉似的,好像幾千年來就熟悉了,他們都洋溢著歡愉神色。帶領我的靈告訴我,靈界有無數個團體,他們都以一個中心圓的村落方式共同生活著,靈界團體的數目恐怕有數千億或更多,他們之所以會有這麼多團體,是因為人們化為靈之後,必須毫不虛偽地回復原來的靈性,才能永生下去,只有本來性格相合的靈才能在一起組織團體,才能在一起生活,所以為了適應性格的複雜性,才會有無數的團體。

靈群住處之所以呈圓形,是為了表現靈界秩序,住在中心的稱為中心靈,是唯一具有維持團體秩序的權威人士。

靈界有三個世界,稱為上中下三世界,三個世界都很相似,住在三個世界中主要是依靈本身靈性之高下加以區分;位在上靈界的靈,心靈最開敞,靈格最高,中靈界其次,下靈界又比中靈界稍差。

那個靈帶我到上靈界,看到一個大宮殿和四周圍繞的街道。這個宮殿無法用人界的話來形容,真是壯大瑰麗之極,屋頂好像用黃金所舖成,牆壁和地板好像用各種寶石作成的,宮殿內部各房間各走廊,都是華麗莊嚴得無法形容。宮殿的旁側還建了一個庭院,栽著像銀般的樹,結著像黃金般的果子,美麗的花朵令人心曠神怡,全身舒暢。

宮殿四周住著靈群,不同街道有各式各樣美麗建築,好像大都市一樣,非常美麗。靈群的衣服也是白得會閃耀。整個四周充滿光明,靈群上發著無比幸福的光輝,眼中蘊含高度性與覺悟的光芒。(呂Sir補述,看這二段,是否和佛經所描述的天界一樣,有七寶琉璃等一大堆珠寶築成的宮殿,可見,2560多年前的佛陀和220多年前的史威登保二人,相隔2300年,去的地方卻是相同的,他們有串通嗎?可見,靈界是真實存有。)

上靈界是一個美麗且充滿覺悟與光輝的世界。上靈界的靈就這樣永生著,他們可以說是在天國的幸福中過日子。但中靈界和下靈界就稍差了,沒有上靈界那樣美麗莊嚴的宮殿、街道、房舍,一切也沒有如此光輝,從太陽來的靈流也沒有上靈界亮。上中下三層靈界是以空氣薄幕般的東西分隔著,不同靈界的靈群不相往來。

而靈與靈之間想進行溝通時,只要想一想對方的臉,就可以使那個靈呈現出來,溝通時問話會化成臉上表情,以及頭上的「相」,讓對方一眼就看出來,回答時也一樣,化成相就可以了。

靈的思想是可以無限延伸的,在視界終點擋住視界的山峰或森林,只要靈的內心要越過,便可以使阻擋的景物變成半透明及至透明,而使視線再往前看到新景物。當此地的靈和極遠的靈思想溝通上了之後,互相傳送著各式各樣的信息,一切的阻礙都沒有了。但當溝通結束後,視線盡頭又出現當初阻擋的森林或山丘景物。

人不能透過牆那邊的景物,不能感覺到無形自由,不能不用耳朵才能聽聲音,也不能將他人內心所想化成相。但對靈來說,這是很容易辦到的,他可以使用靈才有的內視力或內聽力來完成這些事,這種方式是要靠靈流,因為整個靈界都沈浸在靈流之中,所有影像都可以乘著靈流送到每個角落,所以可稱之為無所不能。

人死後成為靈,但在靈界並沒有決定靈格高低的基準,因為靈是根本的、是人真正的性格和心格,是恢復本來的真面目,要在靈界永生的。但是若在人界對某件事太過固執,成為靈之後仍無法消除此種世間的外在條件,仍然以為活在世間,就會被其他的靈當作怪人而輕視。

史威登保在靈界看到一位在世時是赫赫有名的宗教人士,他在世時熱心傳教,成為靈之後也有此種習性,常對靈群說教:「你們罪孽深重的靈啊,信仰我所說的神的啟示吧!過著神指示的永生吧!你們不肯悔改,就會受到處罰。」這個傳教靈又說,不久靈界會有大洪水,不肯悔改的靈會喪命等等話語。他常對靈界團體這樣傳教,當靈群不理他時,他便威嚇要哂闷矶力讓山倒下,將靈群壓死。

其實,這位過度熱心的傳教士成了靈界輕視和嘲笑的對象,但他仍是一直在做這些事,並沒有覺悟。因此,「心地純真」的人,到了靈界之後較容易覺悟,成為具有優越智慧和理性的靈,得以前往上靈界。反而是在人世時有「過度執著」的人,當他到靈界後,反而無法回復靈的本性和知性,而成為下靈界的靈。

靈界也有結婚之事,這是世間人類所無法想像的吧!靈界結婚和人界一樣,是在男女靈之間進行,當然也有和人界不同之處。靈界結婚只有在靈的親近感、親和感到達絕對的極致下才會進行,不會像人間有一大堆要考慮的因素。由於靈都回復本來面目,所以同一靈團體的靈才有可能結婚,不同的靈團體之間是不會有婚事的。

男靈較理性知性,女靈較情感豐富,當靈結婚後,男靈的理性知性會流入女靈,女靈的情感會流入男靈,而合成一個完整的靈格,此種靈格較各別的男女靈要更優越,因此,結婚的男女靈的幸福感和靈能力都更強,這些也是靈界所追求的最高境界。

靈界婚禮時,同一團體的靈都會聚在一起,舉行宴會,此時在靈群上空可以看到美麗的少女,閃爍著光芒,象徵靈界結婚最高幸福。和人間不同的是結婚後的靈在靈界是被當做一個,而不再是兩個,男女靈的身體也完全合一,成為一個完全的靈,顯示靈心合一的境界。

在上靈界生活的高級靈群,如果有靈達到特別高的境界,此時太陽就會從胸口高度上升到中天高度,同時間周圍會出現圓輪狀的雲,在太陽表面飛舞,而後雲會變成數個靈的形相,在太陽周圍井然有序的迴轉,太陽光芒會大增,比平時增亮數十倍乃至數百倍,光芒中還會呈現金黃和銀白的光條,將整個美麗光芒灑遍靈界,而在太陽周圍迴繞的靈群穿著雪白的衣服,閃爍著光輝,呈現世人無法形容的至福光芒表情,這就是千年一次的「天人之舞」。

整個靈界比平常明亮數十數百倍,所有的靈都同樣沐浴在「天人」的幸福感之中。這是全靈界慶祝「新天人」誕生的光輝儀式,「天人」其實就是上靈界中得道的高級靈。

三個不同層次的靈界是各自隔開的,間接靈流從上靈界流到中靈界再流到下靈界,順序減弱,而上中下三個靈界的靈為了吸收靈流,都只打開適合自己吸收的心靈之窗,所以,萬一有下靈界的靈進到中靈界,就無法吸收中靈界的靈流,他會感到痛苦且周圍太明亮刺眼。

靈進入其他靈的世界,會產生視力、判斷事物的能力、理性、知性都混亂的感覺,不但自己痛苦,同時也常給其他靈群帶來痛苦,所以在上中下三層靈界之間,是不允許有交流及溝通情形的。但同一靈界之間,各團體是可以自由溝通和交流的,但是不同團體卻是很少交流的,因為各團體的能量頻率不同,相互間會產生干擾的不適感。

在靈界的陰暗部分,山洞裡或巨石下,經常有「凶靈」的大靈群聚居著,因此「善靈」和「凶靈」間就會有爭鬥之事發生。凶靈們一有機會就會想破壞善靈居住的靈界,並想消滅這個世界,而善靈為了保衛家園,就會連合起來對抗凶靈。方法是靈界團體的中心點,將太陽靈流聚焦在兩眼,向著洞穴及岩石的山脈放出強能,使山脈各處崩塌,巨石滾滾落下,將凶靈壓死。

靈界的一切似乎都是永恆的,而且似乎從太古時代就如此存在,換言之,靈界是沒有時間觀念的,一切事物宛如在永遠之中,靈界事實上已超越了時間,是一個沒有時間的世界,而且也沒有空間觀念。

靈群團認為其生命是永恆的,所以沒有時間觀念,另外還有更大的理由,就是他們的太陽是不動的,永遠存在天空一角。另外靈群無論在何處,當他們想到別處時,不管有多遠,只要念頭一動,就即刻到達該處,因此,靈群就沒有時間和空間觀念。靈界是廣大無邊的,靈群也沒有距離的觀念,轉瞬間就可無遠弗屆到達另一個地方,他不會知道距離多遠。

史威登保在靈界也曾拜訪過一些太古靈群,他們被靈群稱為「星雲團體」,因為他們住在依靠靈群的靈視力也無法看清楚、離普通靈界很遠的地方,看起來好像是浮在天空的星雲一般。這個太古靈團的中心靈是太古靈群中最太古的,也是整個靈界中長老的長老,所以他瞭解靈界的一切,其能力是其他靈所望塵莫及的。

史威登保去拜訪時,太古中心靈正在和星雲團體的靈群談笑,便叫其他靈讓坐,招呼史氏坐到旁邊,所有的靈都呈現純樸無垢的面孔,宛如童心一般。太古中心靈說,靈界和人界關係分成黃金時代、白銀時代、青銅時代,現在是鐵器時代。在太古時代,人類具有坦率之心,過著接受宇宙一切事物的生活,所以太古之人對靈界遠比後世人要容易接近,簡單的說,太古人類是過著靈的生涯。

但隨著時代進步,人們所關心的變得人世化、物質化、光注重外在知識和學問,為低程度的事物占據了心靈,因此逐漸對靈界的事疏遠了。靈界和人界的關係,在古代最緊密,隨著時代演變,就逐漸疏遠,現在已宛如陌路了。而且,人界都沒注意到靈界的存在。人的靈覺醒度愈來愈低。

未完待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