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有陽光~李曉明

2011/10/08 09:42:12 網誌分類: 基督徒見證
08 Oct

 



雨後有陽光~李曉明

這是看過最精彩的見證!猶如電影的情節:偷車集團首腦、炒賣工廠的富商、從死亡邊緣逃生的人、滿心憤恨踏上尋仇之路,卻因一個轉念,將一生改寫......


.   


曾經是心狠手辣的偷車集團首腦,也曾經因為遭受陷害而入獄,甚至演出驚魂脫逃記,這是Haman李曉明的人生履歷表上,鮮明又令人詫異的特別經歷...

李曉明現在是香港GOOD TV的總幹事,為了信仰盡力付出自己,同時他也是一個幸福家庭的好爸爸與好丈夫。從暴風雨歸回寧靜,他這段有如八點檔的人生故事,訴說著在不可能當中的奇蹟.......

转贴网上文章,所有版权属原作者所有

图片辑自网络,所有版权属原作者所有

 

灰心喪志時 - 作者:查思博牧師

他就起來吃了喝了,仗著這飲食的力,走了四十晝夜,到了神的山,就是何烈山。
列王紀上19:8

雖然以利亞在迦密山經歷了他生平最大的勝利──火和雨在同一天內從天而降,卻也扭轉不了形勢。事實是,情況比之前更糟,因為耶洗別誓要殺他,他只好逃命。最後,他灰心喪志、筋疲力竭的坐在羅騰樹下求死:「耶和華啊,罷了,求你取我的性命」(列王紀上19:4)。

你曾走到窮途末路嗎?有否因為無法改變家庭、工作的問題,以及你個人的困境而氣餒呢?又有否像以利亞般想要放棄?

然而,神已為你預備了出路。當以利亞躺下睡著的時候,有一個天使拍他說:「起來吃吧!因為你當走甚遠。」其實,擺在我們各人面前的路也是「甚遠」的,惟有神所賜的力量能叫我們繼續奔跑。如果我們只顧「為」神作工,忙得天昏地暗,卻沒「與」神親近,漸漸我們會感到分裂、疲乏、且吃力不討好。為了使我們在靈裡重新得力,主會引領我們作最根本的事──禱告;正如耶
穌每早所作的第一件事,也是在禱告中與天父親近,藉此得著神每天為祂預備的旨意和力量。

今天,神要你重拾禱告的操練,好叫你能明白祂的旨意,並且得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