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11‧25 圓滿音樂夢 剖析白頭到老的真理 楊千嬅:要學習體諒人!

2011/10/10 08:43:22 網誌分類: 娛樂
10 Oct

        楊千嬅說要圓夢,在11月25日舉行的小型音樂會《MinorClassicsLive》盡唱喜歡的作品,我第一個舉手支持,選址在九龍灣StarHall是貪其音響設置,這將會是一個完美的Performance。說到人生大計,千嬅笑言人大了,心態轉變很多,須知道,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從來不易,今天她有了新領悟。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袁東亮
        場地提供:Paclo(電話:26188383)
        Make-up:MidcoChu
        Hair:AngusLeung@IIHair&Nail
        Wardrobe:iBlues

        說這次是MinorClassics,全因千嬅選唱的皆不屬BigHit但又好聽的滄海遺珠,難得可唱自己喜歡的作品,再忙,千嬅也湊出時間來,好好享受這場音樂會。

        楊千嬅:「以往紅館開騷,編Rundown一定會選《小城故事》那種金曲,其實有好多好想唱又驚唔穩陣的作品被飛走,今次真係要多謝客戶支持,讓我能有機會演繹這批滄海遺珠,其實有部份電影主題曲都好受歡迎或好有共鳴的,如《鍊金術》、《勇》、《咬唇》、《最後的歌》、《出埃及記》、《私奔》等等,都是大家鍾意的,也選了我自己作曲的《字跡》,現打算選五十首作品放上網,公開讓樂迷投票,頭十首必唱,餘下十五首就由我自行決定。演唱會找了王雙駿負責監製,之前在拉闊音樂會上合作,覺得佢對音樂的態度和判斷好準確,能給我新鮮感,服裝方面想玩Texture的,即Rock時會想玩皮,但好多細節未定實,因11月好爆,撞晒期,還未找到設計師主理。選址在StarHall是被其音響吸引,跳出紅館那種規範,做一場自己喜歡的小經典,一圓音樂夢。」

        專輯透徹人生觀

        為配合這場「小經典」的專輯將於日內推出,電台熱播的《火鳥》出自林夕手筆,千嬅說這次專輯的作品跟過往大不同,引用現實觀點帶出Message,希望取得你我共鳴。

        楊千嬅:「今次自己參與很多,已派台的《火鳥》出自夕爺、輝揚手筆,用了鳳凰作題材,一首很宏觀的作品,講人世間要遇到的事很多,無論順境逆境也不要輕易放棄,其實境況愈差表示將會是成功的開始,希望可以鼓勵自己也鼓勵港人,說香港生活文化有壓力,氣氛太差導致太多負能量,但也請大家不要容易放棄。周耀輝的《白天鵝》講愛情講情侶相處的,我不再是十八廿二,唔會再唱失戀有幾痛苦,今日係會講你知『白頭到老』的道理,一對戀人應該有承擔能力和包容能力,這才是愛情的圓滿,比以前再宏觀點,跟我共同成長的會有共鳴,過了三十歲,無理由仲沉溺那種激情,人會進步,所以這專輯不再只有自己嘢。」

        對電影有野心

        千嬅說在事業上仍很有野心,故「造人」計劃需暫緩,這幾年,心態更轉變很多,或許是人生踏入另一階段,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從來不易,今天千嬅有了新領會。

        楊千嬅:「其實在電影上仍很有野心,想有更好成績,《春嬌與志明》預計明年上映,今個月底就開拍一部動作喜劇,都是做警察,但就由師妹升上做三粒花,有動作,講真,未有生育計劃,你聽我講那些郁動咁大,當然唔可以有咗,咁如果真係有咗咪唔做囉,我都答唔到你我幾時受孕,有時我會諗,做人有預備已足夠。相處,其實要包容要承擔,唔係我對你幾好你對我幾好咁解,兩個人相處好講溝通,信任以外就是你對對方的Appreciate,Appreciate講好容易,原來做都唔同層次,唔係話你好好朋友,送份禮畀我,我就回份同等禮畀你就叫Appreciate,又或講聲多謝,唔係㗎,你Appreciate一個人對你好,其實係你要點去關心佢,點去Touch佢個心,這才是重點,是一個學習。體諒也是,這是我要學習的,好視乎當時的情緒智商有幾高,當你幾日通宵無瞓,少少事都會忟時,你會點抑壓自己和耐性相對呢?呢個就係相處之道。」

        從不愛吵鬧

        說丁子高有福了,千嬅包容性很高,事實上,丁生也非等閒之輩,EQ同樣高人一等,做人做事積極認真,說到倆口子的生活逸事被公開討論,千嬅笑不攏嘴。

        楊千嬅:「丁生方便大家有多些寫作題材啫,佢份人成熟,是有承擔能力的人,有耐性和客觀,這是跟我性格有分別的,佢好有立場,真的,我不是愛吵愛鬧的人,每次總是一句『得』落去那種,有時意見不合,我不會問你講咩,那是對白,我只會話『我今日唔想同你講嘢,我唔覺得你係啱,我依家唔想同你講。』這已是不滿的表達,會行開下,佢同我好似,會黑面唔出聲,這是一個訊號,大家會有意識地行開,可能幾個鐘後才會坐低傾,大家係大人,我唔包二十歲那年唔嘈,都三十幾歲人,唔會嘈,要有空間,要傾都冷靜咗先,我只知一件事,就係當你好嬲好唔開心時,講那句說話永遠都係最無情力最傷害的,最慘係那句話係無意思的。」Paco楊千嬅

        黃柏高

        

 
■要談千嬅,必定要提起她丈夫丁子高,相信大家都好有興趣知道二人相處之道,千嬅親口告訴大家:原來她都正在學習當中。
■要談千嬅,必定要提起她丈夫丁子高,相信大家都好有興趣知道二人相處之道,千嬅親口告訴大家:原來她都正在學習當中。
 
■千嬅準備在下月舉行的小型音樂會上,唱盡自己喜歡的作品。
■千嬅準備在下月舉行的小型音樂會上,唱盡自己喜歡的作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