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真不知吃什麼才好了?

2007/05/16 21:14:14 網誌分類: 飲食
16 May
作者:Anniewh

 

香港的食物安全中心公布化驗結果發現香港市面有鴨蛋及湖南雞蛋樣本被驗出致癌染料「蘇丹紅」!就是大公司裕華國貨銷售的湖北神丹健康食品公司出產的鴨蛋樣本中也被發現含有每公斤0.035毫克蘇丹紅!

 

現在,香港有線電視又在旺角花園街街市一個檔口購買的雞蛋中又驗出蘇丹紅了?據檔主表示雞蛋是從香港的長沙灣副食品市場批發來的,不清楚生產地,該批內地雞蛋體細小,但蛋黃大、蛋味濃,深受市民歡迎,檔內有三分之一是內地雞蛋,其餘是泰國及德國貨。

 

另外也爆出好幾天的多寶魚、桂花魚發現孔雀石綠致癌物等新聞,目前,港人跟國內同胞一樣要麼是魚類要麼是蛋類,總之天天電視、報紙見到的都是雞蛋、鴨蛋、多寶魚、桂花魚全跟癌有關係,結果是鬧得人心惶惶,特別是家裡有老人、小孩的家庭,幾乎天天的三餐都離不開這些基本食品,還有我們這些已經得了癌的一群,已經是不吃豬、牛、羊、雞、鴨的了,現在,連魚和蛋類也都扯上了癌了??!!

 

現在真不知吃什麼才好了?

 

回應 (1)
我要發表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5/16 21:23:00 回覆
大家要一起學習練仙了~
user